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求情時間] 贛奇嬰天生無毛孔膚如鱗


江西奇嬰
江西省餘干縣黃金埠鎮村民朱德輝年幼的兒子沒有毛髮,沒有牙齒,全身皮膚像魚鱗。(中新社)

    【中新社南昌二十四日電】沒有毛髮,沒有牙齒,全身皮膚像魚鱗。二十四日下午,江西省餘干縣黃金埠鎮村民朱德輝再次抱着年幼的兒子來到南昌 尋醫,記者在南昌大學一附院見到了這名天生無毛孔的罕見奇嬰。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02/25 /content_431517.htm

    如不是親眼所見,很難想像面前這個不停啼哭的男嬰表情有多痛苦。他的 雙手雙腳就像裂開的老樹皮一樣,頭上沒有一根頭髮,頭皮枯燥得像魚鱗,並長滿了皰疹,嘴唇和耳朵已裂開見肉,全身皮膚沒有任何汗毛,而且連牙齒和眉毛也沒 有。

    朱德輝告訴中新社記者,他兒子朱宋生是去年一月三日出生的,出生時即全身無毛,皮膚像魚鱗,醫生說是沒有毛孔所致,無法散熱排 汗,夏天只能躺在冰上降溫,否則立即高燒。

    記者隨同小宋生尋訪了江西幾所大醫院後,南昌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皮膚科吳式達教授看過男嬰 後表示,這極有可能是嚴重的層板狀魚鱗病,屬於先天遺傳性疾病,但目前國內沒有有效的治療方法。

    朱先生對此十分痛心,他說孩子從出 生到現在,家裡已花了四萬多元在浙江治療,毫無效果,為給孩子治病,他們已經是負債纍纍。目前,朱先生只能寄望於名醫專家或民間偏方來挽救這個弱小的生 命。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