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荷開穆斯林情趣用品網站

外電荷蘭海牙三十一日消息:坦率卻不失莊重,穆斯林線上情趣用品店在荷蘭推出,以滿足穆斯林所需,同時不冒犯伊斯蘭教律法。

    創辦人亞烏羅說:“網站開張四天,點擊率約達七萬次。”該網站上周推出,亞烏羅稱這是全球首家為穆斯林夫妻設置的情趣網絡商店。

    二十九歲荷蘭籍的亞烏羅表示,有別於伊斯蘭教所禁止、以色情與誇大情色為主的網站,他的網站提供已婚穆斯林夫妻替代選擇。

    進入網站後,顧客可以荷蘭語、阿拉伯語或英語瀏覽十多項商品,主要為按摩精油、潤滑劑與據稱可激起性慾的藥片。

    亞烏羅表示,所有成份皆獲 Halal清真認證,也就是“由伊斯蘭教認可”。網站上明顯沒有人工陽具、震動器等任何形式的色情。取而代之的,是一張張商品相片。商品包裝大多以粉紅色或藍色為主,並秀有該品牌的商標——黑色火焰。

    網站說:“我們選擇以尊敬的方式着手”,並宣稱他們是“伊斯蘭世界的新奇品”。

    荷蘭籍穆斯林神職人員賈巴表示,他不認為亞烏羅的網站有害,“祇要他不販售情趣玩具之類的產品,就沒問題。”他同時指出,先知穆罕默德在婚姻性愛中,也提供不少建議,所以“不需感到羞恥”。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04/01/content_448171.htm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