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印度男子被砍頭祭神

據外電新德里十六日消息:印度西孟加拉邦一間廟內發現了一個被砍下來的頭和一副男子的軀體,警方說這是一宗“人祭”案子。

    在西部比爾布胡姆一條村附近的卡利女神廟,發現了一個人頭和一副身軀。警方說他們拘捕了一名部落村民問話。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04/17/content_453923.htm

    在印度,人祭是非法的,但在一些偏遠及落後區,偶爾會有幾宗這樣的事發生。

    一名地方官說:“這男子被人殺了祭神,討好神靈。這對孟加拉邦而言是很大的恥辱,執政的左派聯盟聲稱他們已剷除了社會上的惡習,打擊迷信。”

    儘管拿人來祭神長期以來在印度均被禁止,但有些人受到“巫醫”的影響,會鋌而走險殺人來祭神,希望可以扭轉自己的運氣,這些大多為貧民且文盲的人。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