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陽元醇媲美國家名酒 郁 人

朋友剛打開包裝,不論男女,舉座大笑,酒未喝已先聲奪人。不必解釋,相信讀者諸公也有同感。產自粵北韶關,取當地一名勝命名,陽元醇。
    韶關有名勝曰陽元石,乃源於該區著名的丹霞地貌。高廿八米,直徑七米,外形即如酒瓶,十足男人性器官。內地相類的石柱已知名的有數處,但只有韶關陽元石最具神韻。
    陽元醇用高粱、大米、小麥、糯米、玉米,以中溫麴技術釀製,濃香型,45酒精度。
    通常這類不見經傳的白酒,郁人都有戒心,主要是酒質不純,亦難見眞品。然朋友這瓶“捧”回來的陽元醇,卻是出乎意料的好,開瓶味道不大,這是醇酒的先決;入口綿純,過喉順滑,媲美不少國家名酒。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04/11/content_451633.htm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