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外星人男童慘被神父雞姦

梵帝岡的外星人觀
雲海


有網友問我,有沒有留意到近日教廷梵帝岡對外星人的新見解?!當然有,我在sinatv靈異新聞報道中也預告過了。而這不是新見解了,其實教廷早已鋪了12年的路了!
還記得大約在1997年,我和阿moon在研究UFO之時,收到UFO專家的消息,教廷忽然修改了一個「信條」,把原先UFO現象視為魔鬼,改為並非魔鬼作為,而有待更多科學研究。原來當時的教宗JP2私下叫了一位親信去調查UFO個案,最後得出以上結論。於是我們向全港各傳媒發新聞稿,結果只有南華早報刊登,而消息也不受世界所重視。

而過去10年,久不久教廷就通過某些天主教修士或神父,傳達外星人可能存在的信息,傳達UFO可研究的訊息﹔甚至年前教廷已設立內部文件,指示神父要有向外星人傳福音及施洗的心理準備。亦准許梵蒂岡天文台台長夫納斯Jose Gabriel Funes神父,接受主流傳媒、教廷官方的羅馬觀察報等訪問,指有外星人的可能性及不違反基督教教義之類的內容。

近日教廷再提升層次,於早前舉行了為期5天的天文生物學「研究週」,召集了世界上頂尖的科學家,不論信教不信教,到教廷的科學院(Pontifical Academy of Sciences)討論。大約30位精於天文學、地質學、生物學、物理學以及其他方面的科學家,在科學層面探討了許多話題,當然不乏外星人的問題。

夫納斯神父表示:「關於生命的起源,以及宇宙其他地方是否有生命的存在,非常適合、而且值得嚴肅的思考。」而亞利桑那大學(University of Arizona)的殷比(Chris Impey)表示:「我們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外太空有生命存在,而且希望能在幾年內有首度發現。.........由教廷科學院來舉辦這項會議非常適合。儘管動機和方法或有不同,但科學和宗教都認為生命是廣大宇宙中與眾不同的存在。」

夫納斯神父透露,與會者希望將結論集結成書。而他去年被羅馬觀察報訪問時說:「身為一名天文學家,我仍然相信上帝是宇宙的創造者。如果真有其他高等智慧生物,說不定他們也需要救贖。」梵帝岡在這方面己一步步走向開明,也準備好接受外星人真相。但不少基督教(新教)在這方面,越走越保守,越走越封閉!以下屬關於是次科學週的報道,are you ready?!


若然外星人之宗教事務都係由佢地負責, 咁這事就一定會成就啦,are you ready?!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