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西班牙: 促进儿童传教精神手册正式发行

西班牙巴伦西亚总主教区传教事务委员会正式出版发行了促进宗座圣婴传教善会传教手册,并决定成立附属小组,具体指导现有少年儿童传教小组的工作。隶属宗座传教善会的宗座圣婴传教善会,旨在教育培养少年儿童的传教意识、激励孩子们在各自生活学习的环境中投身福传、树立帮助世界各地同龄人的良好风尚。
日前在首都马德里总主教区召开的全国各教区宗座传教善会主任会议上,巴伦西亚总主教区司铎拉蒙•罗德里格兹•古铁雷斯神父正式介绍了这部共134页的手册。西班牙宗座传教善会主任,潘普洛纳和图德拉总主教区总主教弗朗西斯科•佩雷兹蒙席主持了会议。
目前,这部少年儿童传教指导实用手册已在巴伦西亚总主教区等多个教区广泛普及;许多教区纷纷表示希望得到此类手册。据总主教区媒体报道,手册的主要对象是各堂区、教区、教会学校的宗座圣婴传教善会教师、传教辅导员;传教员,旨在成为他们进行少年儿童传教教育的得利助手。
(CE)(Agenzia Fides 2010/06/23 – 字数:430;行数:18)
http://www.ccccn.org/article/other/jiaoyou/mission/2010-06-23/7232.html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