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鄭秀文心理輔導寇鴻萍

又有enquiry.寇鴻萍老公可能會信.一旦罪成?應該無罪.呢種案當常是證人會認自願.雖然罪不成,吾使入冊,但行出離都幾樣衰.所以耶神大派用塲.一聲阿門之後就向全世界宣佈洗底.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707/3/j1w5.html#
(星島)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06:30

(綜合報道)

([url=]星島日報
[/url]報道)[url=]鄭秀文
[/url](Sammi)昨日在「7.7無國界醫生日」宣傳活動上出錢又出力,與嘉賓們一同在手臂印上7.7紋身,還捐出逾百萬元支持有關機構。她指款項包括過去5年雜誌稿費和《Faith》唱片的一半版稅,另一半版稅則捐給「兒童癌病基金」,更希望仿效李麗蕊隨無國界醫生到外地照顧病人,順道可以傳福音。

  對於舊愛[url=]許志安
[/url]心痛她瘦骨嶙峋,Sammi謂:「其實照片是燈光問題所造成,我的身體不知幾正常,並非只得95磅,現有102至103磅,雖然比正常體重輕,但很健康,而這裏(指著胸部)零舍無肉就全港700多萬人都知,哈哈!」她嬌嗲地叫記者不要再問這些事。

  「梁廷鏘文質彬彬」

  提到教友[url=]寇鴻萍
[/url]的丈夫梁廷鏘牽涉迷姦案,Sammi說:「沒有任何證據前,任何人也沒權對他和女事主有任何批判,寇鴻萍這段時間應該很煩惱,希望她能堅強,而我們的確曾通過電話,作為朋友會給予對方精神上的支持。不過,我更擔心她的兩個女兒會感到壓力很大,希望她們能站穩自己。」她又表示早前寇鴻萍和兩個女兒到[url=]台灣
[/url]欣賞自己的演唱會時,曾跟唐貝詩談及「盆景貓」事件,對方也明白何以惹眾怒,希望大家可以原諒唐貝詩和給她機會。

  Sammi透露與寇鴻萍通電話時,對方情緒處理得很好,其間曾給予安慰,希望事件可以盡快水落石出。問到是否認識梁廷鏘?她謂:「見過2、3次面,覺得他文質彬彬很有禮貌。(會否一見面就熱情擁抱?)沒有,他沒有這些動作的。」文:林子棠 圖:莫慶輝

  ■鄭秀文昨出席「無國界醫生日」,並捐出百萬善款。

  ■鄭秀文在手臂紋身,支持無國界醫生活動。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