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太陽曾在天空中停住約有一整天?吹牛!

促請影音使團尋找「太陽曾在天空中停住約有一整天」的證據

當耶和華將亞摩利人交付以色列人的日子,約書亞就禱告耶和華,在以色列人眼前說:日頭啊,你要停在基遍;月亮啊,你要止在亞雅崙谷。於是日頭停留,月亮止住,直等國民向敵人報仇。這事豈不是寫在雅煞珥書上嗎?日頭在天當中停住,不急速下落,約有一日之久。(書 10:12-13)

根據耶經,耶和華曾叫停太陽,好讓以色列人在日光下把敵人殺盡。本人認為這是匪夷所思之事,簡直就是吹牛!

本人促請影音使團,或其他護教人士尋找「太陽曾在天空中停住約有一整天」的證據,還耶經一個清白!
教民愚昧,耶經吹牛唔駛本

我─耶和華必成就我所說的。我先給你一個兆頭,就是叫亞哈斯的日晷,向前進的日影往後退十度。於是,前進的日影果然在日晷上往後退了十度。(賽 38:7-8)
影音使團一定勝任.偷天換日是影音使團的強項.
太陽理論上係冇移動(好啦,係有小小)
佢只係自轉......
本帖最後由 dye 於 2010/10/20 19:32 編輯

The EARTH rotate around its axis.  Not the sun.

The sun APPEARS to move in the sky, it is what the fellow in the bible is refering to.  The EARTH stop rotating is what he would have meant.

In any case, the sun did move relative to the fellow!

---------------
Observe what the bible said in context.  The request is for the sun to appear to hold still in the sky so that they have enough "day time" to do the mass murder (as God commanded).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