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分享] 五色令人目盲

以前認為流浪是很浪漫的事情,事實沒有如此這般美麗的情節,然而這經歷的確在人生的旅途上添上不少美麗回憶,比起在因循常規工作生活的人,這已算是有點不平凡的了。

無道則隱,流浪之後就是歸隱,理想下半生過著隱居生活,這需要若干的儲備和心理質素,這些方面我亦在累積中。

有人跟我說,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痛苦。我認為:痛苦亦不可怕,最怕是無了期地痛。

未知自己能否承受歸隱的刻苦,然而比較起現況,又何嘗不是面對著另一種苦?

電視劇的口頭禪:「人生有多少個十年?」燴炙人口,無疑是發人深省的一句,把人生的數十年寒暑區分,眨眼之間又是十年,又是一個階段,沒多少次可以重來;生活仿佛仍不能自已。

際遇總會意想不到,正如計劃周詳後就總會出現變數。我們唯一能做到的,只好欣然接受和應變。但是,假如變數沒有影響大方向,樂觀地說,路始終都會到達目標。

面對花花世界,奇怪的我難覓知音,難得的是人海中總會遇上,same feathers flock together。
因循常規工作生活的人...
回復 2# 龍井樹


    對號入座?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