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由於雞姦小童太普遍

為避免見怪不怪
匈牙利神父踩滑板傳教成網路紅人

國際線上專稿:據英國廣播公司消息,匈牙利天主教神父佐爾坦·蘭達威如今成了網路紅人,他腳踏滑板傳教的視頻在網路上風傳,YouTube上的點擊率已經超過17萬次。
  佐爾坦神父現年45歲,視頻中,他身穿長袍、腳踩滑板的樣子,吸引了眾多年輕人前往其所在的教堂。佐爾坦神父的滑板上裝飾有教皇盾徽,他認為滑板能夠為年輕人鋪一條通往上帝的路。
  佐爾坦神父說,腳踏滑板傳播天主教教義的想法是受聖約翰·博斯科的啟發。這位19世紀的義大利神父兼教師致力於改善窮人的生活,他提倡“寓教于樂”。
  有趣的是,佐爾坦神父腳踩的四輪滑板,因他的出名,也成了搶手貨。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睇來耶穌都算祝福呢個神父。
幾好技術咁喎……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可能用來吸引小童給他雞姦。
燃燒精力在滑版 ,引導小孩好好學者和做人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