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分享] 宗教加算命騙很大,作賊要先喊抓賊(宗教版無間道)

本帖最後由 ross 於 2011/4/1 16:37 編輯

宗教加算命騙很大,作賊要先喊抓賊(宗教版無間道)

    我最近專程去瀏覽,一些比較屬於靈異玄學類型網站才發現越是敢胡說八道文章,好像大家越是喜歡進去點閱瀏覽它,不曉得是基於好奇心作遂,還是現代人的思維對與錯無法分辨的盲目無知,還是我們教育徹底失敗e世代青年把一生時間浪費在牛鬼蛇神裡做無意義事情裡面
  一些命相討論區,裡命相術士把宗教裡面的牛鬼蛇神觀世音菩薩與土地公都參雜在命相裡頭胡說八道,也沒被網站版主給刪除,更沒有人去質疑他的胡說八道可見的e世代青年對於命運通識邏輯的分辨能力,如何水平可想而知不然的話連一個前臺灣行政院院長謝長廷都可以向宋七力神棍術士下跪,這決不是一般凡人的能做的出來舉動,可見的謝長廷思維也是一個非常人所有超越智慧也
  現在e世代青年對於一些胡說八道靈異文章無法分辨不是沒有根據的,我為證實這樣推論特此上網用(宗教騙術)關鍵字搜尋時,真的發現有一些神棍搞的玄學網站,在揭發別人是在搞騙術。這真是叫外行人會看的務煞煞,真真假假,真難辨別。這樣子胡搞法,真正的叫作,作賊的要先喊抓賊,標準宗教版無間道。在台灣若是遇上命理術士與宗教神棍之亂七八糟胡搞瞎搞的騙術,實在很難以用三言兩語簡短文字來對外行人,講清楚說明白。因此我特地將這樣騙人戲法,分辨關鍵重點公開出來,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到這種神棍給愚弄。:只要是宗教網站裡出現經營命理的或是命理網站中鼓勵靈異,加入宗教牛鬼蛇神的,那一定是有問題的騙術網站。(西藏密宗信仰就是附和這樣資格)

   宗教與命理本來就沒有必然一定關係,正派學命理的人根本就不必要去知道什麼牛鬼蛇神與佛的一些胡說八道鬼話 一個命理的網站或作者,不論是否故意將牛鬼蛇神跟宗教迷信混為一談,等於是在燒香把鬼引進門來,把十分單純的命理技術給化簡為繁。這些愚夫愚婦們,習慣性喜歡把自己的宗教信仰套上命理在那裡胡說八道亂掰,網站給這些頭腦混淆不清的人在搗亂後,命理還有容身空間嗎?網站豈不是在自找麻煩事做,只有蠢才朽木的人才會這樣經營命運網站。那這位站主或作者智慧與心裡一定是有鬼,不管目前他有沒有做作姦犯科的事,他的智能心態與動機很令人懷疑的,一些想靠詐財騙色的命相業者,一定要與宗教靈異掛鉤才能引誘一些愚夫愚婦上門,具備詐財騙色功效,完成欺騙犯罪目的。因此呼籲政府當局,把目前有經營命相業或宗教神壇有互跨越業務領域的一律備案列管定時稽查他們的經營內容,故意給予這些喜歡走灰色地帶者投機份子找麻煩事,讓那些有存心不良企圖的業者有所約束收歛,不敢像目前在網路上這樣無法無天如此大膽囂張。
     神棍術士們敢在網路上如此狂妄囂張,就是利用一般社會大眾對命理與宗教之間模糊渾沌來愚弄斂財。將宗教信仰的根本(神明)是建構在錯誤基礎上,利用民眾對命運知識普遍性的無知,故意歪曲誤導宗教徒的人生觀念,錯把個人的命運當作是神佛來敬拜的信仰就此點大家多來我的部落格,閱讀一些正確命理知識妳就會避免宗教神棍欺騙愚弄。

注意:在臺灣與香港現有的算命業者有九成以上是吃神明飯的神棍在兼營算命業務,也就是說:現在市面上能看到的聽到的九成以上是在裝神弄鬼在唬人的連罵算命術士的兩位高中女老師,也在作賊喊抓賊,罵算命術士之外又在教人學靈異。更要命的在臺灣電視節目裡吹牛的地理風水論述,可以說;百分比兩百是宗教神棍欺騙愚弄人。
(以上這些話經得起驗證,如果有異議的話,我一一的把資料証明公佈出來)

一個宗教神棍網站加命理來騙人戲法
http://www.kunde.org.tw/lesson-talk-02.htm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