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不以信為盟不得入耶和華的城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4/8/27 01:26 編輯

不以信為盟不得入耶和華的城

路8:18 所以,你們應當小心怎樣聽。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凡沒有的連他自以為有的也要奪去

約3:18 信他的人,不被
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

可16:16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羅11:20 不錯!他們因為不信所以被折下來;你因為信,所以立得住;你不可自高反要懼怕

約3:36 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原文作不得見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

林前16:22 若有人不愛主,這人可詛可咒主必要來

路21:23 當那些日子,懷孕的和奶孩子的有禍了!因為將有大災難降在這地方,也有震怒臨到這百姓

路19:12 有一個貴冑往遠方去,要得國回來,
路19:13 便叫了他的十個僕人來,交給他們十錠(錠:原文作彌拿約銀十兩)銀子,說:你們去做生意,直等我回來。
路19:14 他本國的人卻恨他,打發使者隨後去,說:我們不願意這個人作我們的王
路19:15 他既得國回來,就吩咐叫那領銀子的僕人來,要知道他們做生意賺了多少。
路19:16 頭一個上來,說:主啊,你的一錠銀子已經賺了十錠。
路19:17 主人說:好!良善的僕人,你既在最小的事上有忠心,可以有權柄管十座城。
路19:18 第二個來,說:主啊!你的一錠銀子,已經賺了五錠。
路19:19 主人說:你也可以管五座城。
路19:20 又有一個來說:主啊,看哪,你的一錠銀子在這裡,我把他包在手巾裡存著。
路19:21 我原是怕你,因為你是嚴厲的人;沒有放下的,還要去拿;沒有種下的,還要去收。
路19:22 主人對他說:你這惡僕,我要憑你的口定你的罪。你既知道我是嚴厲的人,沒有放下的,還要去拿,沒有種下的,還要去收,
路19:23 為什麼不把我的銀子交給銀行,等我來的時候,連本帶利都可以要回來呢﹖
路19:24 就對旁邊站著的人說:奪過他這一錠來,給那有十錠的。
路19:25 他們說:主啊,他已經有十錠了。
路19:26 主人說:我告訴你們,凡有的,還要加給他;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路19:27 至於我那些仇敵,不要我作他們王的把他們拉來,在我面前殺了吧
路19:28 耶穌說完了這話,就在前面走,上耶路撒冷去。

不以信為盟, 不得入耶和華的城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4/9/11 01:17 編輯

耶穌說

路12:51 你們以為我來,是叫地上太平嗎﹖我告訴你們,不是,乃是叫人紛爭
太24:10 那時,必有許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惡;
路21:17 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
路12:50 我有當受的洗還沒有成就,我是何等的迫切呢? 你們以為我來,是叫地上太平嗎﹖我告訴你們,不是,乃是叫人紛爭。
太10:34 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
太24:9 那時,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裡,也要殺害你們;你們又要為我的名被萬民恨惡。
太10: 35 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
太10 :36 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裡的人。
太10: 37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愛兒女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
太10:38 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作我的門徒。
路14:26 人到我這裡來,若不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姊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作我的門徒。

路9:62 耶穌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
路12:50我有當受的洗還沒有成就,我是何等的迫切呢?

太18:8 倘若你一隻手,或是一隻腳,叫你跌倒,就砍下來丟掉。你缺一隻手,或是一隻腳,進入永生,強如有兩手兩腳被丟在永火裡。
太18:9 倘若你一隻眼叫你跌倒,就把他剜出來丟掉。你只有一隻眼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眼被丟在地獄的火裡。
可9:43 倘若你一隻手叫你跌倒,就把他砍下來;
可9:45 倘若你一隻腳叫你跌倒,就把他砍下來;
可9:47 倘若你一隻眼叫你跌倒,就去掉他;你只有一隻眼進入神的國,強如有兩隻眼被丟在地獄裡。

太10: 35 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
太10 :36 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裡的人。
路19:27 至於我那些仇敵,不要我作他們王的,把他們拉來,在我面前殺了吧!
路12:49 我來要把火丟在地上,倘若已經著起來,不也是我所願意的嗎﹖
耶13:14 耶和華說:我要使他們彼此相碰,就是父與子彼此相碰;我必不可憐,不顧惜,不憐憫,以致滅絕他們。
耶肋米亞13:14 使他們彼此衝突,連父子也彼此衝突──上主的斷語──我毫不憐憫、不慈悲、不留情地將他們消滅」。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4/9/7 00:53 編輯

聖經並未宣稱自己是真理的柱石與根基,是教會生出了聖經而非聖經生出教會 但藉由權力移轉咒詛殺害他人的部分

馬太福音16:18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是門),不能勝過他。
馬太福音18:17 若是不聽他們,就告訴教會;若是不聽教會,就看他像外邦人和稅吏一樣。
使徒行傳16:6 徒他們經過各城,把耶路撒冷使徒和長老所定的條規交給門徒遵守。
使徒行傳16:5 徒於是眾教會信心越發堅固,人數天天加增。
加拉太書1:8 但無論是我們,是天上來的使者,若傳福音給你們,與我們所傳給你們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
路加福音11:23 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不同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

新教自然會有很多理由,各自有合乎聖經的解讀,但是還屠害人的依據呀:

使徒行傳26:20 先在大馬色,後在耶路撒冷和猶太全地,以及外邦,勸勉他們應當悔改歸向神,行事與悔改的心相稱。
使徒行傳28:28 所以你們當知道,神這救恩,如今傳給外邦人,他們也必聽受。(有古卷在此有:
使徒行傳28:29 羅說了這話,猶太人議論紛紛的就走了。)
希伯來書11:32 我又何必再說呢?若要一一細說,基甸、巴拉、參孫、耶弗他、大衛、撒母耳,和眾先知的事,時候就不夠了。
希伯來書11:33 他們因著信,制伏了敵國,行了公義,得了應許,堵了獅子的口,
希伯來書11:34 滅了烈火的猛勢,脫了刀劍的鋒刃;軟弱變為剛強,爭戰顯出勇敢,打退外邦的全軍。

這些人不是一堆合理的屠夫嗎?

約翰福音8:16 就是判斷人,我的判斷也是真的;因為不是我獨自在這裡,還有差我來的父與我同在。
約翰福音8:31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

馬太福音7:11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馬太福音7:15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
使徒行傳23:3 保羅對他說:你這粉飾的牆,神要打你!你坐堂為的是按律法審問我,你竟違背律法,吩咐人打我嗎?
路加福音12:56 假冒為善的人哪,你們知道分辨天地的氣色,怎麼不知道分辨這時候呢?

啟示錄19:14 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
啟示錄19:15 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是牧)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

出埃及記23:24 你不可跪拜他們的神,不可事奉他,也不可效法他們的行為,卻要把神像盡行拆毀,打碎他們的柱像。
申命記12:3 也要拆毀他們的祭壇,打碎他們的柱像,用火焚燒他們的木偶,砍下他們雕刻的神像,並將其名從那地方除滅。
馬可福音14:27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都要跌倒了,因為經上記著說:我要擊打牧人,羊就分散了。

羅馬書11:22 可見神的恩慈和嚴厲,向那跌倒的人是嚴厲的,向你是有恩慈的;只要你長久在他的恩慈裡,不然,你也要被砍下來。
羅馬書11:35 誰是先給了他,使他後來償還呢?

耶利米書6:10 現在我可以向誰說話作見證,使他們聽呢?他們的耳朵未受割禮,不能聽見。看哪,耶和華的話他們以為羞辱,不以為喜悅。
耶利米書6:11 因此我被耶和華的忿怒充滿,難以含忍。我要傾在街中的孩童和聚會的少年人身上,連夫帶妻,並年老的與日子滿足的都必被擒拿。
耶利米書6:12 他們的房屋、田地,和妻子都必轉歸別人;我要伸手攻擊這地的居民。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利米書6:15 他們行可憎的事知道慚愧嗎?不然,他們毫不慚愧,也不知羞恥。因此,他們必在仆倒的人中仆倒;我向他們討罪的時候,他們必致跌倒。這是耶和華說的。
以西結書14:13 人子啊,若有一國犯罪干犯我,我也向他伸手折斷他們的杖,就是斷絕他們的糧,使饑荒臨到那地,將人與牲畜從其中剪除;
以西結書14:14 其中雖有挪亞、但以理、約伯這三人,他們只能因他們的義救自己的性命。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以西結書14:16 雖有這三人在其中,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他們連兒帶女都不能得救,只能自己得救,那地仍然荒涼。

哥林多後書10:15 我們不仗著別人所勞碌的,分外誇口;但指望你們信心增長的時候,所量給我們的界限,就可以因著你們更加開展,
歌羅西書2:15 既將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擄來,明顯給眾人看,就仗著十字架誇勝。
啟示錄2:22 看哪,我要叫他病臥在床。那些與他行淫的人,若不悔改所行的,我也要叫他們同受大患難。
林前14:36 神的道理豈是從你們出來嗎?豈是單臨到你們嗎?

哥林多前書4:20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言語,乃在乎權能。
哥林多前書4:21 你們願意怎麼樣呢?是願意我帶著刑杖到你們那裡去呢?還是要我存慈愛溫柔的心呢?
啟示錄2:27 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是牧)他們,將他們如同窰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啟示錄2:26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啟示錄12:5 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是牧)萬國的;他的孩子被提到神寶座那裡去了。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言語,乃在乎權能。將他們如同窰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這些不是教育信奉者來殺人的大道理嗎?好像權力轉移一樣,那個不是自以為正統?

哥林多前書15:24 再後,末期到了,那時基督既將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都毀滅了,就把國交與父神。
希伯來書1:12 你要將天地捲起來,像一件外衣,天地就都改變了。惟有你永不改變;你的年數沒有窮盡。
希伯來書1:13 所有的天使,神從來對哪一個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
羅馬書2:8 惟有結黨、不順從真理、反順從不義的,就以忿怒、惱恨報應他們。
哥林多前書4:8 你們已經飽足了!已經豐富了!不用我們,自己就作王了!我願意你們果真作王,叫我們也得與你們一同作王。

又是毀滅、又是腳凳、又是惱恨、一同作王,這幾句不正統到爆炸了......

提摩太前書3:1 人若想要得監督的職分,就是羨慕善工。這話是可信的。
提摩太前書4:6 你若將這些事提醒弟兄們,便是基督耶穌的好執事,在真道的話語和你向來所服從的善道上得了教育。
提摩太前書3:3 不因酒滋事,不打人,只要溫和,不爭競,不貪財;
雅各書3:7 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先是清潔,後是和平,溫良柔順,滿有憐憫,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
帖撒羅尼迦前書5:15 你們要謹慎,無論是誰都不可以惡報惡;或是彼此相待,或是待眾人,常要追求良善。
啟示錄2:24 至於你們推雅推喇其餘的人,就是一切不從那教訓、不曉得他們素常所說撒但深奧之理的人,我告訴你們,我不將別的擔子放在你們身上。
哥林多前書16:22 若有人不愛主,這人可詛可咒。主必要來!
路加福音19:26 主人說:我告訴你們,凡有的,還要加給他;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路加福音19:27 至於我那些仇敵,不要我作他們王的,把他們拉來,在我面前殺了吧!
啟21:8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啟14:10 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純一不雜。他要在聖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
啟示錄14:20 那酒醡踹在城外,就有血從酒醡裡流出來,高到馬的嚼環,遠有六百里。
提摩太前書3:15 倘若我耽延日久,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
羅11:20 不錯!
他們因為不信所以被折下來;你因為信,所以立得住;你不可自高反要懼怕
太28: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說好不打人滿有憐憫,溫良柔順,並且不可殺人,血都噴了六百里,莫名其妙的.好吧,你牛.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4/8/27 04:02 編輯

神豈能代替人的自由意志而無罪

使徒說:
(徒8:33 ) 而他卑微的時候,「他的審判被奪去」;誰能述說他的世代,因為他的生命從地上奪去。
(約15:22) 我若沒有來教訓他們,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他們的罪無可推諉了。
(約15:24) 我若沒有在他們中間行過別人未曾行的事,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連我與我的父,他們也看見也恨惡了。
(約一1:8)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就不在我們心裡!所以我們都有罪,而因此真理就在我們心理。這乃是因著那良善的叫你我有罪,顯出了惡來。

你們的神不是給我們自由意志嗎?那神豈能說:
(約一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因為犯罪的乃是人而不是神,乃是人的自由意志,神豈能代替人的自由意志而無罪呢?


ps:這題是可以破解的,因死贖罪,不再犯罪即可.............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