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搞笑] 不祈禱的男人

不祈禱的男人

有兩對夫婦結伴出外旅游,兩個男子都喜歡玩牌,他們在飯店附近的咖啡座中玩牌。一天晚上,電燈忽然熄滅了,兩個男人被迫摸黑回去自己房里。  其中一位是虔誠的宗教徒,在上床與妻子做愛前,必先跪在地上祈禱一番,這一晚也不例外。當他祈禱完畢,上床就寢時,斷了電的電燈就在這時重放光明。他吃了一驚,原來床上的女人,是朋友的太太,自己剛才在黑暗中走錯了房間,而他的朋友一定到自己房間去了。他一急之下,立刻下床穿上衣服,準備回到自己房間去。  此時,朋友的妻子說:你現在才回去,太遲了,我知道我的丈夫是不祈禱的。

http://joke.876.tw/show/7/30733.shtml
某天有一個聞起來像酒桶的醉漢上了一班公交車。

他坐在一個神父隔壁,那個醉漢的襯衫很臟,

他的臉上有女人的亮紅唇印,口袋里還放了空酒瓶,

他拿出他的報紙閱讀,過了一會兒,他問神父說:


  『神父,得關節炎的原因是什么?』


  『這位先生,它是因為浪費生命、和妓女鬼混、酗酒和不自重所引起的。』神父如是說。


  『噢,原來如此!』醉漢喃喃的說后繼續閱讀報紙。


  神父動動腦想了一下,又向醉漢道歉說:

      『對不起,我剛剛不應該這么直接的,你患關節炎多久了?』


   『不是我,神父,我只是看到報紙上寫說教皇得了關節炎。』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