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牧師娘何耀珊 進軍美歌壇 大跳豔舞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6/19 05:13 編輯

牧師娘何耀珊 進軍美歌壇 大跳豔舞
中時電子報2007/09/15 記者:【李雨勳/台北報導】

新加坡「牧師娘」何耀珊進軍美國歌壇,造型、曲風大改變,新歌〈China Wine〉MV在Youtube網站上熱播,她衣不蔽體、舞姿挑逗,引發新加坡保守人士抗議,批她傷風敗俗,她無奈嘆道:「我盡歌手的專業演出,老公對我的表現也很自豪。」

坦承心裡有掙扎

何耀珊的丈夫是知名牧師康希,也因此讓何耀珊背負更高的道德標準。她赴美發展,不走亞洲「心靈歌手」路線,改以大膽、性感的舞后登場。她坦承心裡有過掙扎,但只要對得起自己,沒道理不去嘗試,因此她在MV中初次大膽演出,粉絲看了無不瞠目結舌,「光是練舞,我就瘦了6公斤。」她表示下一首新歌〈Mr.Bill〉,還會融入武術表演。

全為歌曲視覺效果

她順應美國市場,努力自我突破,卻被家鄉新加坡的保守派痛批「牧師娘露光光」,有失體統。她說一開始的確有點介意,後來連康希牧師都勸她放寬心,稱那只是少部分的網友批評,她說:「當歌手,我只是呈現符合歌曲的視覺打扮,這是專業表現。」其實,美國造型師還準備布料更少的衣服要她穿,被她謝絕,「我已經盡量不露了。」

老公不吃醋很自豪

鏡頭前猛跳豔舞、跟老外肢體調情,老公不吃醋嗎?她搖頭笑說:「我都懷疑他是不是不愛我,因為他超大方的。」老婆一身性感拍MV,給其他男人看透也無所謂?她不假思索地說:「他不僅不在意,還很自豪有我這個老婆呢!」

Dir13:基督徒之中也有好的一個……

人家只是打扮穿著比較時尚好看, 就被狠批為妓女淫婦撒旦, 真是可憐

能否舉出她有婚外情的罪狀嗎?

正如同聖經中說的:他們無故恨我,強灌罪名

何耀珊 SUN HO - *new* US Medley in Taiwan! MrBill+Chinawin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Ya3Hqu_-cg&feature=player_embedded


Sun - China Win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Ya3Hqu_-cg&feature=player_embedded


短摘
從“牧師”到“妖女、淫婦”---從何耀珊看靈恩派“成功神學”的邪淫之路

曾有信教的朋友跟我說,不要戴骷髏頭的飾品或印有骷髏頭的衣服,那是撒旦的象徵,會給自己帶來不好的運氣。我雖然不相信,但心裏難免覺得怪怪的,昨天特別問牧師娘,基督教真的有教人不可以戴骷髏頭的相關飾物嗎?

何耀珊笑笑說,沒有呀!她也常戴。

這對披著羊皮的神棍夫婦,終於也厭棄了那個對她們而言,已經沒有任何利用價值的“羊皮”了。因為“在牧師界康希和何耀珊已是「天王」「天后」級,他們來到臺灣,和歌手天王、天后一樣,都有數十位保全人員前呼後擁,在娛樂界,何耀珊也已經是天後了。”他們自認已經沒有人能撼動他們在宗教和世界的地位,甚至連上帝也不能,所以再披著那個“醜陋”的羊皮,已經沒有必要了。

(爲了不太過玷污我的部落格和你的眼睛,所以不提供影片和照片直接鏈接,真基督徒在“觀賞”時,也求 神保守你自己的心思)

視頻:何耀珊新歌MV性感豪舞 被狠批“淫蕩”
http://ent.163.com/07/0806/14/3L7J0PGR000327RF.html
牧師娘何耀珊 大跳豔舞 被批傷風敗俗 老公勸她放寬心 中時電子報
http://n.yam.com/chinatimes/entertain/200708/20070824653809.html

摘於:
從“牧師”到“妖女、淫婦”---從何耀珊看靈恩派“成功神學”的邪淫之路
http://blog.xuite.net/lord.love777/ilovelord/25955790

我們來看看骷髏頭在基督教中真正的涵意是什麼, 雖然猶太教中骷髏的定義是什麼還尚未清楚, 手上的藍本畢竟有限

《西班牙萬歲》賽維亞的熱心老頭兒

  我和美國同學佛萊到達塞維亞的當天,很不湊巧,是禮拜一,什麼博物館名勝古蹟全部關門公休了。

  我們站在著名的大王宮外面,望著古堡的城牆嘆氣。只不過一牆之隔,那燦爛華美的宮殿與精雕細琢的窗沿門楣裝飾設計,就被緊鎖在大門之內。

  佛萊安慰我說:「沒關西,王宮旁邊緊鄰的『聖十字區』,是從前猶太人聚居的地方,有八百多年歷史了,也很有名,我們乾脆去那兒逛逛好了。」

  也只好這樣了,塞維亞這個西班牙南部第一大城,曾經是歷代統治者的首都,有西班牙基督教文化、阿拉伯文化、猶太文化在此駐足,都留下了輝煌的遺蹟,雖然王宮是其中最重要的古蹟之一,不過其他像聖十字區之類的老區,也是塞維亞具代表性的名勝,尤其可以看出當時居民生活的環境情況。

  我們正在商量診麼走去聖十字區時,一個胖胖矮矮像當地人的老頭兒,跑來和我們搭訕。

  他先是告訴我們王宮的歷史,又提到聖十字區的一些有特色的地方,後來竟自動提議帶我們去看,因為「就在旁邊,方便的很!」

  我心中十分慶幸,覺得碰到了熱心的當地人,毛遂自薦要當我們的嚮導,一定可以更深入了解聖十字區的歷史背景。

  只是佛萊似乎看來有些勉強,我也沒太在意,我們就跟著那老頭兒去聖十字區探險了。

  果然聖十字區就在王宮隔壁,那老頭領我們穿過一個矮矮小小的隧道,一出來就是老老、窄窄的的巷弄石板街及擁擠老舊的房屋在眼前。

  老頭兒說:「當年西班牙國王費爾南多三世,限制所有的猶太人集中住在這一區,並且只准許兩個通道出入,這就是其中之一。」

  這兒的房子,十分老舊窄小,可以看出當年猶太人的生活環境並不是十分良好。不過經過時光的流逝,這兒有了一種古樸的風味,加上現在的居民用大量的花草與美麗的彩盤,裝飾粉白的牆壁及陽台,看來很溫馨可喜。

  在許多巷弄轉角處,可以看到有些房子的梁柱特別殘破,頂上有典型羅馬石柱的雕刻,這是羅馬人曾在塞維亞停留建城的歷史證明。

  老頭兒領我們走到一條極窄極狹的巷子,大概只容一人側身而過的寬度,他說這叫「親吻巷」,因為兩旁的樓屋近得像在親吻彼此。

  我們在聖十字區裡繞來繞去,許多房子上有阿拉伯文字圖案,也有的門楣上有猶太教的「六芒星」符號,真好像到了中東地區。

  阿拉伯人向來以庭園設計出名,他們在這兒留下了證明。我們看到家家戶戶都有一個內庭天井,裡面草木扶疏,綠意滿院,中央還有一個小小的噴泉,水聲潺潺,加上掛滿四壁的彩盤(甚至還有庭園掛著老舊的鍋碗瓢盤),每家的設計布置都不一樣,但都是同樣的美麗吸引人,好像是庭園設計比賽呢!

  在一個巷底胡同裡,老頭兒指著一家的門楣要我們看,上面刻了一個骷髏頭,有些陰森森的。老頭兒說:「當年這兒住了一個猶太青年,愛上了一個基督教女孩,結果被女孩家庭追殺謀害了,他家人在牆上刻了這個死亡記號。」

  又是一個「羅密歐與茱麗葉」式的悲劇,人類的種族歧視仇恨好像永遠不會結束,總是愚蠢地讓悲劇不斷地重複。

  在老頭兒的引導解說下,的確讓人對聖十字區有更深的認識,不過在我們揮手道別時,他竟要我們付他五百塊錢,這實在令我很驚奇,他不是自願要帶我們參觀的嗎?

  佛萊一付老手的模樣:「小姐,我早料到了,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哪有人會白費力氣唇舌,帶你去看還解說給你聽啊?」

  我還以為塞維亞人特別熱心呢!

中學生書房2遊記《西班牙萬歲》作者:陳佩周 出版者:民生報社 民生報叢書
P.159頁 塞維亞的熱心老頭兒

  骷髏頭是代表著什麼?乃是古時基督徒用來殺人滅口用的--記號。
2011/6/19更新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