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神父.牧師性侵兒童...

神父.牧師性侵兒童...

信什麼教。讀什麼經,就會影嚮大部份信徒的性格,如回 教徒蠢到以為為教殺人而死,死後就有美女72位在天堂供其享樂!
基督教會會性侵事件不斷,當然 跟教義有關,猶太教本就是低級宗教,看看舊約就知他們入侵敵人就會把男女殺光只留處女,留處女何用當然是用來姦淫了,摩西就是如此了,
天主教醜聞不斷,連修女都會姦淫教養院童了,但基督新教就沒有嗎??
查一下古哥,竟然牧師姦條有近500萬條!
在教會如果連被已婚的基督徒強暴被逼淫亂都不能說,真的讓人覺得主耶穌不保護弱者…

美國基督新教牧師性侵兒童檔案(1987~2003)
Welcome to a collection of news reports on ministers who have sexually abused children
http://reformation.com/
(資料來源網站)
ALL Protestant denominations - 838 Ministers
新教牧師性侵害兒童共838例
浸信會147例
基要教派251例
聖公會140例
38 Lutheran Ministers
路德會38例
46 Methodist Ministers
基督教循道衛理會46例
19 Presbyterian Ministers
長老教會19例
197 various Church Ministers
其他不同教派197例

天主教醜聞所以震撼全球是因為傳媒的報導﹐但是真正數據反映出﹐其實基督教的淫亂無道不下於天主教﹐
侵犯少年﹑強姦少女﹑狎玩孩童﹐隱瞞或者淡化事情﹐教牧和教眾(除受害人外)把侵犯者轉到另外一個教會﹐甚至到另外一個宗派牧會…… 聽來熟口熟面罷?
基督教校牧會眾合謀隱瞞教牧性侵犯罪行﹗﹗﹗基督教教牧性侵犯的數目字驚人﹗

教牧性侵犯事件已經達到令人震驚的地步﹗

2000 report to the Baptist General Convention of Texas

同一報告指出早在一九八零年﹐研究已經估計﹐約有:

百分之十二的教牧和會友發生性關係

百分之四十的教牧和會友﹐有發生“性方面的不當行為”

這些教牧性罪行﹐在美國基督教圈子稱為 Clergy Sexual Abuse﹐或CSA


CSA受害者組成互助隊伍﹐除了互相醫治﹐也為他們提供法律服務﹐去把一些不悔改的教牧繩之於法﹐和向故意包庇的教會追討賠償。

令人震驚的是﹐基督教處理美國教牧涉及性侵犯﹐往往把涉及暴力的性侵犯罪行稱為“只是一段情”(an affair)﹐或者指那是“你情我願”。

位已為人母的女牧者﹐年輕時候被一個牧師強暴﹐這個牧師同時也強暴過她女兒和其他少女。這個牧師從來沒有受法律制裁﹐相反不同教會一次又一次容野L轉去另外的地方牧養同宗派的會堂﹐一次又一次發生強暴﹐這個牧師都得到復職﹐而完全逍遙法外。

如果天主教醜聞是因為他們神父/聖職統制有機會給神職人員包庇犯性罪行的神父﹐基督教裡面更可怕。因為是教牧﹑執事甚至是會眾﹐都參與包庇﹑把犯罪教牧悄悄地送去不知就裡的會堂。犯罪的是整個教會。

最大的危機是﹐基督教比天主教更糟糕﹕天主教還可以通過他們一個整合的體制互通神職人員有問題的資料﹐但是基督教沒有﹕沒有一個中央檔案資料可以知道那個牧者涉及嚴重罪行﹐等教會可以防備。

當宗派裡面崇尚地方教會自治﹐或者會堂主義﹐情況會更加複雜﹕

犯事教牧的教會執事對調查自己教牧諸多顧忌﹐不敢張揚。其他教會﹐卻怕干預別的教會自治﹐不可以插手。眾多基督教會﹐崇尚獨立﹐但出事時候﹐卻沒有任何一個訟裁者去處理﹐除非告去法庭。但是傳統美國基督教對教外人的信任不高﹐認為是“世俗”﹐他們連考慮尋求輔導都不會﹐更加不可能會把事件交給警方和法庭。

犯事教牧的教會執事和會友更加怕會友流失﹐影響教會聲譽﹐教會可能一夜倒閉﹐而寧願息事寧人。基本問題﹐大部份地方教會是沒有任何指引和政策去處理教牧涉及性侵犯與性罪行的情況﹐也沒有要求教牧簽署一些操守指引。

最出奇是教會的反應是﹕我們如何避免虛假指控﹑法庭訴訟和醫治牧者﹖反而很少人問﹐我們當如何醫治整個受害的肢體﹖

1991年﹐科羅拉多州的聖公會教區被法庭判要賠償一百二十萬美元給一位教牧性侵犯受害者。那受害者控告教區隱瞞那個教牧的性侵犯行為導致她受害。

這個案例特點﹐是不論任何宗派或者獨立教會﹐都不可以免責﹐只要那個教牧是他們僱佣的﹐他們不可以說“請錯了人﹑看錯”﹐或者地方教會不夠錢﹐就不需要賠償。

此案例一開﹐一個性侵犯訴訟﹐可以拖垮一個教會。

這個案例令主流宗派訂立防禦政策﹐訓練和指引。但如上文所說﹐獨立堂會往往不會這樣做。

雅虎部落格 台灣神棍瘋神榜.
神父.牧師性侵兒童...

http://tw.myblog.yahoo.com/jw!Vl8IDoOYGR1HfvrnYi1eTUZKjA--/profile
quote:"百分之十二的教牧和會友發生性關係

百分之四十的教牧和會友﹐有發生“性方面的不當行為”

乜野系“性方面的不當行为”?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