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凡事感恩] 女女婚了!婆婆給「媳婦」一個讚

有水準的牧師雖然不多...不過還是有的
只希望這個宗教團體裡這種人可以多一些
世界才會和平...

greenboy


中國時報【林秀麗/高雄報導】

愛情,不必在乎學歷、身高或性別。高雄餐旅大學畢業的楊斐琳,和國中結業的李佩靜是一對女同志愛侶,兩人廿七日在高雄真愛碼頭舉行公開婚禮,雙方家人出席婚禮祝福,感動落淚,李媽媽形容心情「百感交集」。

高雄市政府民政局主辦的「異同看見愛」二○一一高雄市同志公民運動,昨天下午在真愛碼頭舉行一場女同志婚禮。現場約二、三百名參加同志活動的民眾觀禮,由長老教會牧師為新郎李佩靜(網路膩稱「加菲貓」)、新娘楊斐琳(膩稱「水藍色」)證婚,兩人以真名在愛情見證書上簽名誓言共結連理。

廿八歲的楊斐琳身材、容貌姣好,娓娓談起和「加菲貓」的愛情故事是從一隻「貓」開始。因為她養的貓突然猝逝後,非常想念小貓陪在身邊的日子,後來上網認識也養貓的「加菲貓」,兩人因貓而成為愛侶,交往已七年。

新郎李佩靜的媽媽、哥哥,及新娘楊斐琳的兩個姑姑和姊姊等人,都出席婚禮,過程溫馨,大家都感動落淚。新郎哥哥擁抱「妹妹」表達祝福,李媽媽則說自己「百感交集」給「媳婦」一個讚。新娘的姑姑楊美惠開朗地說,楊斐琳出自單親家庭,她代表女方「嫁女兒」感動得哭了。

http://news.msn.com.tw/news2428787.aspx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