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算命術的最大的秘密

本帖最後由 哈佛專家 於 2011/12/19 20:48 編輯

算命術的最大的秘密

小弟學算命術二十年,發現算命術的最大的秘密:算命術越準確,越容易走火入魔。而且,算命術太準確的話,容易陷入宿命論。所以,在世間流傳的算命術最高只有百分之七十左右的準確率,已經可以做算命術之王!子平八字、紫微斗數、印度的二十七宿占星學及西洋的黃道十二宮占星學等皆屬於此類。

懂得推算占星術,的確可以推算個人的命運以及一個國家的國運,甚至可以推算一百年的全球各國的國運!所以,古人視占星術為一種很神秘的術數。

世俗的命運論不如佛教的業力論之徹底與正確。世俗的命運論是說命是先天注定的,運是後天的運勢。命不可改而運可改。

命運論的第一黃金口訣是,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功五讀書。同時,我們亦傳授改造命運的方法及口訣。命運是可以改的,但不容易改變。

佛教不主張宿命論,主張通過修行來改命運命。例如,了凡四訓便是一個帶有濃厚佛教色彩的佛教改運法。

請緊記一個重要的格言:算命術與風水不可同時學習。(子平八字與風水是例外。)

19-12-2011
陷入宿命論有何壞處?如果說算得非常準,不就印證了有宿命的存在麼?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這是好問題。

不可能有百分百準確的算命術,會有小小的瑕疵。可以有一次準確度達90%的算命,看起來神乎其技,但不代表宿命論。而算命亦不是每次都準確的,總會有出錯的時候。

敦珠仁波切說,世界上沒有兩個人是業力完全相同的。即是說,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存在,每個人的業力都不同。

陷入宿命論會使人不思進取,不想努力,放棄改造自己的機會,放棄在逆境中努力奮鬥的欲望及意願。宿命論不是一種正確的人生價值觀。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