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凡事感恩] 「驅邪除罪」 南韓牧師打死三子

【聯合報╱編譯組??報導】
2012.02.14 04:04 am

南韓警方表示,一名自稱是牧師的43歲男子及妻子,因坦承將3個孩子毆打致死遭警方逮捕,兩人聲稱毆打小孩是為了袪除小孩身上的病痛及罪。

警方表示,在作為教堂的房屋裡,3名幼童11日被發現時皆遭剃光頭,他們的父母在3人旁跪著,3名孩童分別為5歲、8歲及10歲,案件發生於南部村莊寶城。

寶城警方告訴路透社:「確切死因還沒確定,但我們懷疑小孩在遭囚禁及毆打的時候,因驚嚇昏倒,而小孩當時也因生病免疫系統虛弱。」

南韓媒體報導,這名「牧師」和妻子有10名會眾,在兩個兒子和一個女兒感冒後,上月24日把小孩關起來。

警方表示,這對父母把孩子的頭髮剃掉,因為他們相信這樣能驅除孩子身上的邪靈,他們用皮帶及蒼蠅拍在早晨及傍晚時抽打每個孩子各39下。

經濟日報、商業周刊、遠見雜誌…電子版數位閱讀,PC、iPad都能看!
【2012/02/14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WORLD/WOR3/6898945.shtml#ixzz1mXZIlgNv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