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求情時間] 個警察未見過大蛇痾尿

「乖仔」原是狼 警: 匪夷所思

【明報專訊】被稱為「facebook五狼」的5名被告,除了第五被告過往曾犯輕微罪行,其餘4人均身家清白,且有穩定職業或仍在求學,卻連續兩晚做出如此獸行,就連調查的探員亦指匪夷所思。

首被告讀航空 全家教徒

最年輕被告兼案中「始作俑者」林偉龍,花名M仔,案發時在港大專業進修學院(SPACE )攻讀航空課程。他生於基督教家庭,父親經營建材生意,母親於律師行任職文員。

第四被告洪永鋒(27歲)是雲石公司的太子爺,其餘被告楊文忠(27歲)、鍾志和(26歲)及楊光暉(27歲)分別是髮型師、倉務員及送貨工人。其中楊光暉2009年已在內地結婚,在家人眼中,眾被告是好兒子、好兄弟及好丈夫。被定罪後,M仔稱已知錯,並向父母承諾會痛定思痛決心改過,他正修讀人力資源管理的課程。

其餘被告被指好丈夫好兒子

不過,調查本案的深水埗警區總督察(刑事)李志雄指出,M仔的facebook帳戶有極多女性朋友,警方亦有跟進,但找不到其他受害人。對於5人連續兩晚犯案,李坦言與過往處理的類似案件比較,這宗案件是匪夷所思。

http://hk.news.yahoo.com/%E4%B9% ... 0%9D-211650430.html
咁我都要警惕fb上面D女基督徒咯,费事被诱惑!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