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凡事感恩] 廟前放電影 德國姐妹花還願

心中有神明,
無分種族國籍,
好樣! - greenboy


廟前放電影 德國姐妹花還願
中央社 – 2012年3月2日 上午10:49.
(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2日電)
德語片「歡迎來到德國」(Almanya - Welcome To Germany)在台北賣出新台幣150萬元票房,此片的德國新銳編導薩穆德里姐妹託片商還願,今晚在艋舺青山宮前放映「歡」片酬神。

「歡迎來到德國」去年在德國創下超過新台幣4億元的票房佳績,台北雖僅2廳上映,仍有150萬元票房;薩穆德里姐妹(Yasemin & Nesrin Samdereli)去年11月應金馬國際影展及德國文化中心之邀來台宣傳,曾入境隨俗在艋舺青山宮向神明祈願「電影如果賣破百萬,一定請您看電影。」

薩穆德里姐妹倆雖已返回德國,仍未忘記放映電影「還願」一事,拜託片商一定要幫她們謝謝台灣「好神」;廟方也全力配合,慎重張貼告示介紹這段原由,並廣邀民眾共襄盛舉。

「歡迎來到德國」酬神映演場今晚6時30分在艋舺青山宮廣場舉行,片商表示,之後也將在中南部戲院上映。

「歡」片勇奪去年德國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劇本雙料大獎,由妹妹編劇、姐姐導演,以兩人擅長的喜劇觀點出發,描述一個土耳其大家庭在德國客居40年後,舉家返鄉度假的驚奇旅程。1010302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