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校內被逼「治療」 錯過變性黃金期 準變性人擬控正生書院

2012年04月08日

【本報訊】豐滿胸部深深一條「事業線」,現在的他,很想變成一個她。 24歲的準變性人 C, 10年前因吸毒進入基督教正生書院戒毒,他控訴校方八宗罪,除逼他要跟男生一同洗澡和接受傳道人「治療」外,更禁他到醫院看精神科醫生,錯過關鍵兩年,令他備受歧視,遲了 10年才可準備變性,擬入稟控告正生失誤。 記者:倪清江

堅持要以「變性人 C」稱呼他的 C,目前在屯門醫院精神科變性部求醫,去年 11月開始進行變性前評估,至明年 1月為止。其間要以女子打扮和生活,熟習變性後如何自處,醫生給他可入女廁的證明。通過評估後,將獲排期做變性手術。

C認為自己應是女人,約 10年前接觸本港變性人社群,「 15歲時好強烈要變性、變性、變性」。因與父母關係欠佳而開始吸毒,後來需進入正生戒毒,開始兩年三個月的痛苦日子。

不准戴胸圍「扭籮柚」

02年 C以女裝打扮登上大嶼山芝麻灣半島,踏入正生大門,學校很快便整治他這個異類,綜合有八項,包括「傳道人搵群眾壓力,不停叫我做返男仔、做返男仔;逼我同啲男仔一齊冲凉、生活、瞓覺、除衫游水、行路唔可以扭籮柚。我都唔係男仔,點可以咁樣做呢?」
他自言胸部較長「肉」,多次要求戴胸圍,搬到女生宿舍,但都不獲批,「同學整蠱我,又摸吓我」。他聲稱期間跟兩至三名男生相戀,並有性關係,校方知悉後將有關男生調去長洲宿舍,「懲罰我洗碗」。
在入正生前他已排期看精神科,為變性作準備,「佢哋(校方)不停話裏面嘅導師係心理醫生,唔畀我去,困住我」。結果他忍不住至少兩次跳海自殺,幸而獲救,最後母親終帶他離開。
04年 17歲多的他,一肚怒火離開正生,更放縱自己,「成個人都亂晒,出嚟後更加多紋身、吸毒;做啲犯法嘅事,打空姐,因荷爾蒙失調好暴躁;去色情場所做嘢被捕,好彩個官信我,判我緩刑」。
現在他仍懷恨在心,決定公開控訴正生,「主診醫生話正生做法錯誤,完全拖延我最黃金時期去做評估,嘥咗兩年時間,夾硬逼我做返男仔,係好辛苦」。
C離開正生後首三年要搵工,但都做不長,做過 50至 60份基層工作;其後獲父親打本做生意,兩年便失敗收場。以女性打扮的他想再去打工,「但家人哋睇我身份證(性別資料),再睇吓我個樣,已經唔請我」,他希望盡快變性,並擬入稟控告正生失誤。
他以醫生不贊成現身為由,只肯接受本報電話訪問,並電郵數張女裝打扮的相片供刊登。相中他展露豐滿胸部,聲稱未有隆胸,也沒有服食荷爾蒙,「上身已好『刺激』,天生構造大胸,唔係一般男仔咁」。

準變性人 C控訴正生書院八宗罪
1.編配到男生宿舍,跟男生一同生活
2.與男生一同洗澡
3.除衫與一眾學生游泳
4.禁止戴胸圍
5.安排學生集體施壓,要他做男人
6.聽傳道人講道「治療」
7.不准到屯門醫院看精神科
8.不准他跟男生相戀

資料來源:準變性人 C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 ... amp;art_id=16229059
基教是個很變態的宗教  沒事就問教徒  "你有沒有偷偷自慰" "你有沒有跟女朋有性行為"  很愛管人家地私事  只差褲子沒脫下來給牧師檢查罷了   難怪這些牧師神父動不動就性侵男童    所以會發生這種事情不意外
变性模特刘诗涵,从他到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apkQPzf2lU&feature=related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