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凡事感恩] 耶穌像滴水神迹 被指廁所喉滲漏

本帖最後由 山人乙 於 2012/5/28 12:01 編輯

【本報訊】印度孟買早前一個耶穌像有水滴出,被信眾視為神迹,蜂擁往朝聖。不過一名質疑神迹的男子指滴水的神迹只是廁所喉漏水,即時惹上官非,面臨牢獄之災。

該個耶穌釘十字架像於三月起腳部開始滴水,部分來朝聖的信徒甚至喝下滴出來的水,期望它有神聖力量。懷疑論者伊達馬祿古調查後,發現那些水是廁所去水管漏出來,直言這是人為製造的「神迹」,亦指有人藉此斂財。

他的言論觸怒當地的天主教徒,向警方投訴他褻瀆神靈。根據當地法例,褻瀆神靈若罪成最高會被判入獄三年,伊達馬祿古稱不怕被控。他表示,當地天主教徒現時的反應與當年極端回教主義者對《撒旦的詩篇》作者魯殊迪反應無異。《撒旦的詩篇》被指侮辱回教,魯殊迪曾收到死亡威嚇,一直被印度禁止入境。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20528/00423_015.html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