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天下奇聞:真人版猶大原來是台灣人

本帖最後由 Gauss 於 2012/7/7 00:58 編輯

寡婦改嫁小叔,生下公公的種,荒唐父子3人先後娶同一女

唔講你未必知,真人版猶大原來是台灣人,真人版耶穌或許即將降臨!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10405/33296218

聖經背景故事:

耶和華叫猶大的長子珥去死後,猶大的次子俄南與哥哥的妻子交合時,將精液遺洩於地。猶大把珥的妻子他瑪遣回娘家後,猶大誤當他瑪為妓女,與她發生關係並生下孽種法勒斯,法勒斯就是耶穌的祖先。
主再臨於台灣!煮啊!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本帖最後由 Jennifer 於 2012/7/6 22:53 編輯

猶大一支派是耶穌祖先?馬太福音裡的家譜是這麼說嗎?你查查看?
(噢,不用查了,剛看過,你說的是 可能我一向印象都以為祖先該是約瑟一派吧,那也解釋了為何創世記出現突兀的第38章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