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新奇發現] 驚世論述:地球非人類原鄉 是外星人的流放監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類是怎麼出現的:是土生土長/演化的,還是外太空的來客?這一直是科學界爭論不休的問題。如今,美國一名生態學家又提出一項驚人理論:地球並非人類的原鄉,而極可能是數萬年前外星人將地球當作外星監獄,把天生有暴力傾向的人類流放到地球上。

生態學家艾利斯席瓦爾(Ellis Silver)博士指出,一系列的生理特徵,暗示著人類可能是來自其它星球的生物。他的新書:《人類並非來自地球﹕一項對該證據的科學性評估》(Humans Are Not From Earth:A Scientific Evaluation of the Evidence)裡,解釋了為什麼人類是來自其它星球,以及詳述了許多人類不適應地球的生理特徵。

例如,人類常常會背痛,顯示人類應該是在一個地心引力較低的環境中演化出來 的。此外,人類很容易被陽光曬傷、分娩困難等,都讓科學家很困惑。席瓦爾指出,人類是地球上最聰明的物種,卻表現出驚人的不適應性:人類不喜歡自然食物,慢性疾病發病率也偏高。

席瓦爾也說,更奇怪的是人類嬰兒的頭顱非常大,對於女性分娩造成很大的困難,容易導致母親和嬰兒死亡。然而地球上其它本土生物,卻沒有這種現象。

跟蜥蜴不一樣,人類無法無法持續一兩個星期生活在陽光下,或曝曬一整天。同時,人類也很容易生病,這可能跟人類的生理時鐘是設定一天24小時有關,之前已有睡眠專家提出此一觀點。雖然地球滿足了人類許多生活上的需要,但是人類物種存在的生理缺陷,卻暗示著人類是起源自其它星球。

席瓦爾強調,人類與地球環境的不適應性並非現代現象。尼安德塔人(Neanderthals)等 「直立原人亅(homo erectus)有可能跟來自另一個星球的人混種產下後代。該人種可能來自半人馬座阿爾法星,距離太陽僅4.37光年,是最接近太陽系的行星系統。

席瓦爾說:「這顯示(至少對我而言) 人類可能在另一個不同的星球上已經演化。來到地球前已是高度演化的物種。人類來到的原因,可能是它被外星人當作流放犯人的監獄。因為我們本身可能是生性暴力的物種,我們是被丟到這裡來改過自新的。」

原文網址: 驚世論述:地球非人類原鄉 是外星人的流放監獄!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118/297495.htm#ixzz2l6KXMxQU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回覆 1# 抽刀斷水

個科學家係唔係抄衛斯理個本頭髮的小說, 情節差不多呀 
這個theory同上帝創世同樣解釋唔到一個現象: 地球都有其他生物同人一樣係食媽媽奶大。咁樣係咪因為純屬巧合呢?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回覆  抽刀斷水

個科學家係唔係抄衛斯理個本頭髮的小說, 情節差不多呀  ...
Thompson 發表於 2013/11/20 13:04



很多科幻中的科技最終都變成現實,
例如生物認證, 人像識別 (Face recognition) , 腦機接口等。

不要說科幻就一定係假

不少科幻是BASE ON 科學界未證實的假設, 例如外星人。
或者是科學家正研究的技術,例如人工智能。

當然有一些就係天方夜譚,例如時光倒流,改變過去歷史等。
回覆 4# Guest from 14.199.84.x


    我無話係假, 不過有理由相信個科學家係抄衛斯理,因為情節太似........
回覆 4# Guest from 14.199.84.x


    係呀。唐朝都有X光機。啓發後來的居里夫人

【開元天寶遺事】照病鏡
葉法善有一鐵鏡,鑒物如水。人每有疾病,以鏡照之,盡見臟腑中所滯之物,後以藥療之,竟至痊瘥。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