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發問] 歐洲教堂應該賣給伊斯蘭教徒做清真寺

歐洲愈來愈多伊斯蘭教徒,生育率較高。有國家基督教人數下降,很少人上教堂,基督教應該將人數少的教堂的基督徒集合在一起,然後將教堂賣給伊斯蘭教徒做清真寺,物盡其用。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4/5/4 05:09 編輯

然後兩邊人馬在打得不可開交,當街攔車砍殺,擴大成街頭暴亂,炸學校燒商店,警察封街禁宵,違者格殺勿論。
最後通通抓去槍斃!!!
全球糧食不足問題解決了,太棒了!!!
回覆 1# Guest from 42.2.211.x

伊斯蘭教和基督教

我絕對會選基督教
(但基督教和沒有宗教教仰,我就選無宗教信仰)

這真的不是一件好事來的~“~
伊斯蘭教和基督教都不要最好,一點都不騙你,基督徒歪起嘴來打聖戰,比伊斯蘭教徒更鄙怯的。
到目前為止,只看過《基督徒吃人肉》和《基督徒砍殺回教徒吃回教徒屍體肉洩憤》及《天主教徒基督徒大規模獵殺女巫和屠殺印地安人》,還沒聽過《回教徒吃人肉或砍殺基督徒吃基督徒屍體洩憤》之類的新聞,而且回教徒教義裡好像也沒有女巫可燒,關於性侵和虐童案兩者不知是基督教比較多或兩者其實都差不多嚴重。對這兩個教的受害者來說,這兩個教可說是人間地獄!
回覆 4# wolfa

為什麼?
伊斯蘭合法買教堂,基督徒信奉伊斯蘭教是自願的。
看看異教徒pagan為何變少數,基督徒對他們做過甚麼。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