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聖經重要嗎?準確的聖經版本重要嗎?

  重要!我們所相信,所傳講, 主耶穌所成就,天國永遠的福音都是從聖經來的!還有很多很多真理都是從聖經來的,可是不同的「聖經版本」卻令到很多真理模糊不清,甚至令到很多「基督徒」陷在罪中也不自知!

  門徒起初被稱為「基督徒」的地方就是在「安提阿」!當時在「安提阿」的「基督徒」也有負責手抄和保存聖經原文手抄本(manuscript)的,出自於「安提阿」的聖經原文手抄本也是「唯一」可信和準確的!其餘所有的聖經原文手抄本都是出自於「阿歷山大」的,當地負責手抄和保存聖經原文手抄本的人都「只」是一些「相信 神的人」,而不是「相信不靠行為,因信稱義」的重生得救「基督徒」!他們在手抄聖經原文手抄本的時候,按著他們自己的私意刪、改當中的經文!!!

詳情請看http://hkot.net/bible_versions.html
他們不會是明光社吧??

聯絡我們

  若您看了真理天城中的內容後,有一些疑問又或有什麼資料可以分享的話,歡迎與我們聯絡,聖經記著說:

約翰一書 1 章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 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 祂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若要聯絡我們,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電郵地址:servant@hkot.net
郵寄地址:香港新界大埔郵政信箱706號
香港電話號碼:(852)6351-4700
Letter of Jeremiah 函耶利米

是不是

耶熱彌亞之書信 Jaeger Mi Asia's Letter
又即係
耶利米書信 The Epistle of Jeremy 收錄在 《耶肋米亞書》第二十九章
個網站一睇格局已知係所謂「異端/邪教」啦...
佢地仲回應其他「正統」教會之指控,好英wor:http://hkot.net/church/heresy_who/jack_yu/intro.html
呢句正:「我們所認識的以利亞也是一位基督徒,也是我們的一位弟兄,而我們相信他是啟示錄11章兩位先知中的一位,故此作為先知, 主若有預言或訊息要他去說,也是合乎聖經的...」
「以利亞」係香港人?仲係佢地教會弟兄,服左你lor...
http://hkot.net/church/gathering.html
聚會地點都冇,contact info 亦只得po box & mobile phone + email,人名都冇個,
怪怪地囉...你都係唔好搵佢地啦,一陣有個自稱「以利亞」嘅蒲頭搵你都咪話唔驚...
回復 5# Jennifer

花姨 ,那他們說的聖經問題又如何呀??
你們只說基督新教的和合本和英文基督新教聖經
那麼天主教的思高本(牧靈本問題我略知一二)和天主教5個英譯本又如何?



妳好,


小弟叫Chris,代Servant回覆妳。


> 你們只說基督新教的和合本和英文基督新教聖經那麼天主教的思高本(牧靈本問題我略知一二)和天主教5個英譯本又如何?


聖經版本的問題最基本在於原文手抄本出現兩大類的版本,妳可詳看此表:
http://hkot.net/bible_versions/pre_chart_big5.pdf


而當中的問題就是來自羅馬天主異教教會的人在原文抄寫的時候擅自把原有的抄本刪改,所以做成了兩大主流的手抄本,現今流傳的中文版本聖經都是譯自來自天主教出處的手抄本,都是被刪改過的,這裡有一個珍藏的中文版本,是以出自安提阿的真正手抄本翻譯的,妳可看看:
http://hkot.net/bible_versions/trkjv_nt.html


而天主教5個英譯本,妳可否詳指是那5個英譯本?不過如無意外,他們翻譯的時候都是以被刪改過的有問題的手抄本去譯的,所以都是錯的。其實妳可以選其中一些經文對較,就知道那一個手抄本屬於那一類,妳可對照這些經文:


羅馬書8章1節
正:New King James Version:There is therefore now no condemnation to those who are in Christ Jesus, WHO DO NOT WALK ACCORDING TO THE FLESH, BUT ACCORDING TO THE SPIRIT.
正:King James Version:There is therefore now no condemnation to them which are in Christ Jesus, WHO WALK NOT AFTER THE FLESH, BUT AFTER THE SPIRIT.
改:和合本:如今那些在 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
改:English Standard Version:There is therefore now no condemnation for those who are in Christ Jesus.
改:New International Version:Therefore, there is now no condemnation for those who are in Christ Jesus,


妳是基督徒來的嗎?小弟最後補上一處經文:


羅馬書1章
26        因此,神任憑他們放縱可羞恥的情慾。他們的女人把順性的用處變為逆性的用處;
27        男人也是如此,棄了女人順性的用處,慾火攻心,彼此貪戀,男和男行可羞恥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這妄為當得的報應。
28        他們既然故意不認識神,神就任憑他們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


馬可福音10章
6        但從起初創造的時候,神造人是造男造女。
7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神的創造是男女交合的,我們看男女的生殖系統也可知道,男同性戀和女同性戀也是罪來的,昔日所多瑪和俄摩拉就是因為淫亂逆性的罪,被 神以天火焚城,一瞬成灰。


耶穌愛妳!悔改歸向 主耶穌!
聖經馬太福音4章17節
從那時候, 耶穌就傳起道來,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這是律法 - http://hkot.net/10_commandments/the_law.html


小小Chris上∼
回復 6# 淚兒

你指什麼問題?是一本「準確」的聖經嗎?

我會覺得 (純粹個人意見),是他們強調那本所謂「準確」的聖經的重要性,
不在乎「準確」的聖經是否傳神地表達他們所信的「神」說過什麼;而是,
這本「準確」的聖經,對於他們推行對於末日及那位「以利亞」先生的
話語更有利,以便吸納新教徒及宣揚他們的「教義」吧?
強調自己才是「唯一正統」,才不會令他們的信徒心懷二意嘛?
從這位 Chris 的回覆提到「羅馬書8章1節」 的所謂「準確」譯本,你應該明白我講什麼吧?
他們看「罪」很重要,也不相信一般基督教會說的「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的救恩
模式。大概是想從信徒的「行為」來控制他們自由的一種手段...
回復 9# Jennifer

我是連 Chris所說的東西我都看不明白!

多謝姨姨指教!

對了 ,又有活動呀 ,來不來行下育下身體呀~
謝謝邀請
你也別花太多時間跟他們辯論了,他們既已相信自己看的那本聖經是「正確」,
還有什麼好說的?
神的創造是男女交合的,我們看男女的生殖系統也可知道,男同性戀和女同性戀也是罪來的,昔日所多瑪和俄摩拉就是因為淫亂逆性的罪,被 神以天火焚城,一瞬成灰。

咁我們看狗公同女人的生殖系統也可知道,神的創造是狗公同女人交合的啦。否則就冇理由插得入啦
回復 12# 沙文

上弟: 我都不想的
因為我喜人獸膠
回復 13# 淚兒
不想就咪整成咁嘛
連我們蠢到鏢汁的人類都識得創造插穌時用不同industrial standard防止萬惡的美國電器插入中國插穌此等大逆不道的事情,點解狗公條九偏偏可以插女人插到tubtub冚?
回復 14# 沙文

點解狗公條九偏偏可以插女人插到tubtub冚?
同樣的 ,虫類的jj都插不到女人的momo ,差不多了~

上弟 : 當然了!
24天主说:“让大地生出活物来,各从其类:牲畜、昆虫及野兽。”事就这样成就了。
26天主说:“让我们照自己的肖像,按我们的模样来造人。叫他管理水中的游鱼,空中的飞鸟,还有各种牲畜、野兽和各类昆虫。”
27于是天主按自己的肖像造了人,天主造了他们:男人和女人。

不然就大逆不到了

沙兄 ,你看到了 ,上弟條契弟 ,根本連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都不懂 ,是大逆不道! 不是大逆不到!!
故上弟條契弟 ,為神卻無道! 信者更不堪!
   
所以 ,虫類的jj插不到女人的momo ,故可用別的哺乳類動物的jj插到女人的momo ,因
28“你们要在大地上生育繁衍,并充满大地,治理大地,管理海中的鱼、空中的飞鸟、及陆上行走的动物。”

明沒 ,男人**食了X果 ,唯找別的繼續在大地上生育繁衍,并充满大地,治理大地,管理海中的鱼、空中的飞鸟、及陆上行走的动物。
女體真好....糟了,好色。
來自黑暗,受光明枷鎖
女體真好,何以好色?
好色的 ,是你的思想矣
自然食色...思想本性,總領人墮落。
來自黑暗,受光明枷鎖
回復 18# 冥界小

咁無人要你想這些呀 ,是你自己去想的 ,你想去墮落 ,也是你自己的事 ,與別人無關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