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新奇發現] 有趣神經佬

抽按:忽然令我聯起去阿富汗傳教的南韓基督徒。

美國一個患腎病的建築工人,幻想自己是當年史泰龍扮演的蘭保,單人匹馬打算到巴基斯坦山區去活捉拉登,帶了槍帶了刀帶了望遠鏡,不料一到巴基斯坦就被抓了起來,送回美國。

他的弟弟接受記者訪問,說哥哥沒有神經病,只是作為一個基督徒,看不過拉登發動的「九一一」事件,認為這是對美國人的嘲笑,又埋怨美軍花了那麼多精力都捉不到拉登,所以才決定親自出馬。

這還不是神經病?據說這位「蘭保」在被捕的時候,一身打扮跟電影裏的蘭保一模一樣。

看電視新聞,這人的弟弟替哥哥辯護的理由,最好笑就是說「作為一個基督徒」。

作為一個基督徒就要隻身入虎穴去捉拉登?你去問問香港的基督徒,要他們去捉拉登,他們回家關燈算了。

這種新聞雖然看起來很無聊,不過是報道了一個神經病的行為。但我很愛看這類新聞,有趣、好笑,活生生,看了不可當作茶餘飯後的談資——說一定笑聲滿堂—其中也不乏人性深處的潛意識,其實在許多人身上,包括我自己,都有扮蘭保做英雄的潛意識,只是在理性的控制下沒有爆發出來,哪天失控了、神經了,不說巴基斯坦,在銅鑼灣街頭,說不定有一個蘭保出現。

美國神經佬到巴基斯坦扮蘭保,一定比看「曾余大辯」令人開懷、開胃,而且公平、公正。起碼神經佬不會假惺惺嘛!

李純恩

頭條日報
2010-06-18
回復 1# 抽刀斷水

我記得在第2集起Rambo就陀住個佛公仔响心口
Yes! 所以基督徒扮rambo係註定失敗的。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記得去年奧巴馬沒有出禱告日,有兩個牧師去白宮抗議,走到日禁區.Secure警告無效,足了兩個牧師.基教界視為英雄,呼籲為這兩個犯法的牧師禱告.

不過,不要以為這兩個牧師瘋子,這是上位的捷徑.
回復 2# 沙文


    咁真係要去看看了
神經病?!?
LCM-Math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