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求情時間] 基督徒又幹好事(三)(代貼)

代貼:旁觀者

    基督徒一向宣揚「施比受有福」,請看天主教「神父」給廿五名男童「施」了些甚麼?

「澳大利亞法院2日對一起天主教牧師性侵犯兒童的案件宣判,67歲的牧師約翰.登漢姆被判處19年零10個月的監禁。

媒體報導稱,過去的數十年間,登漢姆利用自己的身份對25名男童實施性侵犯及性虐待,男孩們的年齡從5歲至16歲不等。

……

當法庭宣判登漢姆的19年零10個月的監禁判決後,庭內響起了長時間的掌聲。

……

法官塞米說: 『被告的行徑帶來了一種恐懼和墮落的文化……學校竟讓罪犯多年來一直逍遙法外。』

許多當年的受害者聚集在法庭外,一名受害者的母親說,登漢姆的行為毀了他的家庭。『我簡直不敢相信,我會送孩子去這樣的學校。』」《澳大利亞牧師性虐男童獲刑19年 40年後被告發》  網易2010.7.3轉載《新京報》(北京)報道

http://news.163.com/10/0703/04/6AL2U7LH00014AEE.html
無計啦.. 主會寬恕佢地既罪...   又可以上天國.. ..
上到天國好悶.吾系唱歌,就系大叫哈你佬亞.對於必上天國的人要及時行樂.
回復 3# weiyan

天主會原諒你,不妨做多D壞事,只要死果一刻話肯悔改都可以上天堂!!!
本帖最後由 weiyan 於 2010/7/4 16:17 編輯
回復  weiyan

天主會原諒你,不妨做多D壞事,只要死果一刻話肯悔改都可以上天堂!!! ...
LCM 發表於 2010/7/4 16:11



死果一刻未必有機會悔改.好在本人在浸信會得道,一次得救永遠得救.吾使擔心死果一刻.做壞事冇有怕.
回復 5# weiyan

唔怪得D信徒成個黒社會會員咁,睇嚟差佬都要監管吓!
我曾經比一个木屍〝空〞,佢話"你再黎我地會做野"!!!
代貼:旁觀者


「澳大利亞法院2日對一起天主教牧師性侵犯兒童的案件宣判,67歲的牧師約翰.登漢姆被判處19年零10個月的監禁。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0/7/4 11:36


作為一篇新聞報導, 資料失準, 無知得可憐
也慘得過還會有人引用!

天主教是無牧師的囉.
回復  weiyan

唔怪得D信徒成個黒社會會員咁,睇嚟差佬都要監管吓!
我曾經比一个木屍〝空〞,佢話"你再黎 ...
LCM 發表於 2010/7/4 16:38



連牧師都忍唔住要「兇」你?
你當時的所為.................
(你唔使講勒, 我都估到了)
回復 8# beebeechan

喂,好似係佢無能,講唔贏我昨播?
發爛泎係佢,而且仲死賴,做木屍做到咁,可能要去再培訓或者轉行……
抽按:這篇沒牧師字眼了,相信能滿足beebeechan的要求,而且還增加了受害者數目呢。

狎童前任神父承認侵犯39名兒童 自稱「同情」受害人因而犯案
2010-07-03

(本報雪梨訊)律師正擬備最後一批文件遞交法官施米(HELEN SYME),而施米正考慮量刑。被告早於1968年開始犯罪。 67歲的被告承認自己是「狎童癖賤男」,他在庭上稱,在過去25年來,他一直分析為什麼自己這樣做。 他說無法就其狎童行為作出解釋,有可能是由於狂妄自大,「或許因為我認為沒有人能抗拒我」。 庭上透露,丹漢會被他同情的孩子引致興奮。他的精神病醫生尼爾森(OLAV NEILSEN)在庭上稱,被告因為年老,再犯案的機會不大。 不過尼爾森說,雖然有些狎童犯能終止其狎童行為,但只有很少會失去這種意欲。 丹漢稱,他最後一次犯案至今,已有25年之久。他向受害人及他們的家人道歉。(祖偉)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12/1/1/1774117/1.html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10# 抽刀斷水

犯左法冇比人捉到唔代表佢冇犯羅,二十五年冇犯只可以話佢冇比人捉到。此道理同亂抛垃圾一样,日日有十九几萬人亂抛垃圾,唔代表冇罪。淫慾罪的人同戒唔到煙既人一样,偷偷做左又如何?
基督徒又幹好事(三)
旁觀者

美國阿肯色州特克薩卡納市一名叫做托尼.阿蘭莫的75歲牧師竟被判入獄長達175年!原因是這名老色魔多年來猥褻數名女童。


阿蘭莫用精神控制的方法讓這些女孩兒們變得順從。誰要是反抗,他就會說「這個人的靈魂將得不到拯救」。
多名當年的受害者(她們現在大多已經成年,年齡從17歲到33歲不等。)作證說,阿蘭莫當年「正式迎娶了她們」,而那時候她們都還是未成年人,有些女孩還得到了「結婚戒指」。然而,之後等待她們的卻是噩夢之旅,阿蘭莫將她們帶到臨近的州,強暴她們。(見《美國牧師強姦多名女童被判入獄175年》  國際線上2009.11.16)

http://www.chinadaily.com.cn/hqbl/2009-11/16/content_8977593.htm


阿兰莫被警察带出法庭,脸上还带着诡异的微笑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基督徒又幹好事(四)
旁觀者

2010年1月22日,美國德克薩斯州韋科市38歲的浸信會牧師馬特.貝克,因殺害妻子被判處65年監禁。

    貝克因妻子肥胖,心生厭惡。2006年4月7日深夜,貝克用藥物麻醉了妻子,用手銬將她銬在床上,隨後用枕頭壓住其面部,使她窒息而亡。接著,他對現場進行了佈置,使妻子看上去像是自殺身亡的,然後以妻子的名義列印了一份遺言。今年1月19日,與貝克分手了的情婦瓦妮莎.布斯向警方舉報,將貝克送入鐵窗。(見《美国牧师杀妻后被情妇举报获刑65年》  新浪網2010.1.26轉載《青年参考》報道)

http://news.sina.com.cn/s/sd/2010-01-26/141119550202.shtml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基督徒又幹好事(五)
旁觀者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位名為勞倫斯.莫菲Rev. Lawrence C. Murphy的牧師在1950年到1974年任職於一所聽障兒童學校時,涉嫌對200多名學童性騷擾。1996年,密爾沃基另一名牧師曾向當時掌管梵蒂岡處理神職人員性侵害兒童案件辦公室的主教(現任妖酋本篤十六世)舉報,但當時本篤十六世並沒採取任何行動。

2010年3月,當年一名受害者由女兒出面控訴教廷失職。這位聽障老人的女兒說:「父親奮戰了37年,於1974年見過教廷的人,但都沒有人願意幫他出面,當時我父親才12歲,他向很多人舉報,包括密爾沃基員警等,但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

美國政府早在上世紀70年代就撤銷對勞倫斯的調查行動,而教廷在20年後才獲悉此事,除了限制他公開傳教外,依照教會法典,沒有強制規定可以自行進行懲處。一般來說,世界各地的天主教關於虐童案都是嚴格保密的,而不是將案件轉給警方。(見《美國牧師涉嫌性侵200名失聰兒 教皇被指知情不報》國際線上2010.3.26報道)

http://international.dbw.cn/system/2010/03/26/052422291.shtml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