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臨終前的遺囑

臨終前的遺囑

我以為,深受西方文化影響的香港的基督徒,例如曾蔭權、司徒華、林瑞麟等一班具有現代化意識的基督徒,會帶領香港邁向民主自由的新境界。但我萬萬沒想到,這些身居高位的基督徒居然會做出種種反基督與反民主的行為,匪夷所思,令我又焦急又憤怒,又憂鬱又震驚。所以我現在是生病了,甚至是特殊的病死。

我以為,香港的基督徒受到中華人的以和為貴的價值觀的影響,會抱著宗教寬容的精神,會在香港推廣宗教信仰自由的觀念,願意和人數較多的佛教徒與道教徒和平相處。但我沒想到香港的大多數的基督徒還是抱著唯我獨尊的心態,處處排斥佛教和道教,處處排斥傳統中華文化,不願意進行中西文化的和諧的結合,而是借用西方文化的優勢和威力,企圖消滅佛教和道教,企圖消滅傳統中華文化。

我今次寫出這樣的遺囑,趁我還算清醒的時候,把我的遺囑及意願公佈於世。

我不想責備誰。因為我自己也有錯,我自己也不是一個完人。我的內心仍然充滿恐懼和疑惑,不知道解放軍的坦克在什麼時候會在香港的皇后大道中和彌敦道行駛,重演六四事件,耀武揚威一番?

謝謝大家。


最愚蠢的香港人
阿朱
拜啟
29-6-2011
別發神經病了,回家吃中飯了。
瘋味....果然很有瘋味!
那你的 遺囑及意願 其實係咩呢..
想知道 => 解放軍的坦克在什麼時候會在香港的皇后大道中和彌敦道行駛,重演六四事件,耀武揚威一番?   

我地會記住,如果發生了,會係最近的清明、重陽話你知!
1) 希特拉有聖靈感動, 所以他用人道方法處理猶太人。
2) 潛意識形成後,不能從意識層面改變。花大力氣理性討論後,僅記,這個討論,只會加強自身立場的潛意識,不能改變對方的立場。
那你的 遺囑及意願 其實係咩呢..
kwongyauleung 發表於 2011/6/30 23:20



我的遺願是
(1)香港的基督徒(天主教及基督教)在社會上、經濟上、政治上及教育上等不再享有霸權,基督徒與非基督徒平等。

(2)香港的基督徒能與佛教徒與道教徒和平相處。

(3)我希望香港早日實現民主、自由、人權與法治,而不是目前不湯不水的狀況。

1960年以後出生的香港佛教徒已經急起直追了,有不少佛教徒也支持民主及自由,但比較低調。
人相安是好事!
期望人不因自己的學識及宗教互相比較及競爭。
我的遺願是
(1)香港的基督徒(天主教及基督教)在社會上、經濟上、政治上及教育上等不再享有霸權,基督徒 ...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1/7/1 12:17



支持宗教自由及政教分離
願未來的世界...人類能和平共存...
人與人之前沒有宗教及民族的仇恨...
本帖最後由 hellboy 於 2011/7/11 12:27 編輯
別發神經病了,回家吃中飯了。
dior13dior13 發表於 2011/6/29 22:50


佛教徒喜歡助紂為虐,令我對他們很反感。就讓基督徒更大力的反對佛教,讓那些佛教徒自食其果。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