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奇招推廣] 「不嘿咻會發生星際大戰」假牧師姦12女判19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ETtoday社會新聞 2012/09/11

台中市卡漫創意企業社負責人王世宏自稱牧師、「上帝使者」,誘騙被害女子與他發生關係,甚至瞎掰「不跟我發生性行為會發生星際大戰」,受害女子多達12人,性侵次數達676次;台中地院10日依一罪一罰,判決1562年,合併執行19年。

據調查,王世宏(37歲)口若懸河,91年10月先認識一名貿易公司女職員,他自稱是「神」,只要與他發生性關係,女子與家人就可以拯救,否則「你父母會下地獄」,被害人因而遭王性侵100次。

93年起,王世宏又在中壢某教會認識一女教友,誆稱「妳是我上輩子的老婆」,要對方與他交往,否則以後會遇到壞男人,家人也會遭到不幸;女教友遭王性侵達280次,後來被害人因身體不好,王男轉而尋找其他目標,利用擔任中部某大學的卡漫「卡麥拉」社團外聘老師的機會,性侵9名女大生。

其中一女學生有同性戀傾向,王男告訴對方「神不喜歡同性戀」,要和他發生性關係才能恢復正常;女學生第一次被性侵時,之前遭王性侵的女教徒還在一旁安撫其情緒。

另外,王世宏還以籌建教堂為由,要信徒依「十一奉獻」或「二一奉獻」捐獻,將所得的十分之一、二分之一捐出,詐得3百多萬元,全數供他吃喝花用。

------------------------

G案:太有創意了!!可以頒給他年度最佳唬爛獎!!可以建議去寫科幻性愛小說~
判決1562年,合併執行19年
greenboy0825 發表於 2012/9/11 09:02



    為何要合併執行呀?就讓他坐牢1562年吧。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