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原創作品] 對於被傳教的看法

同事... awwwwwwh, 會不會他們用教去煩你, 弱了你職業意志, 然後他們搏上位升職.
沒有這個可能。雖然我仍是不開心,但是未覺得信教可以令我開心番。
做運動才是保持美麗年輕的秘訣。醫學美容只能做到一副芭比娃娃的不老臉,但不能為生命帶來活力。做運動的好處遠比只保持身體健康要多,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並建立成生活方式還能帶來最少以下好處︰一、刺激身體釋放多巴胺,保持心情舒暢;二、增強自信及個人魅力;三、減壓,運動時能夠完全放空,讓腦袋真正休息;四、加速新陳代謝,助細胞更新;五、增加血液內的氧氣,改善血液循環;六、流汗能幫助皮膚排毒,清潔毛孔;七、強化心肺功能,延緩器官退化;八、提升及鍛練個人意志力。

https://skypost.ulifestyle.com.h ... 1%E6%AD%A5%EF%BC%9F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很多謝抽刀斷水的建議,我在空閒時間都有做下運動。不過我無論如何都不會信教,我見好友信了教後也不見得有什麼改善,算了吧,我不喜歡被束縛。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