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究竟基督徒與反基督信仰者是一種什麼關係?

「……有時,世俗的奴僕發起迫害,這正好提供給我的忠僕們操練忍耐與愛德的機會。當我的一位忠僕受苦時,他會向我獻上謙卑與不斷的祈禱,藉此機會光榮和讚頌我的聖名。所以,不論惡人願意與否,都在光榮我;縱然他的動機是為了凌辱我,卻因我忠僕們的良好反應而變成了光榮我
逃出魔幻紀 發表於 2020/2/22 08:55
禮尚往來,基督徒得到他人上述恩惠後,應按耶穌基督教導的『你應當愛近人如你自己。』(谷12:31)以回助之。
逃出魔幻紀 發表於 2020/2/22 08:55

每次聽到人侮辱天主耶穌基督我都會難過,呢個應該係基督徒正常嘅反應。但每次聽到人因爲我係基督徒而侮辱我,心入邊產生嘅憎惡或竊竊私喜洋洋得意嘅情緒應該係唔啱嘅
逃出魔幻紀 發表於 2020/2/22 08:55



什麼叫做基督教包出口蜜腹劍的偽君子呢?

所以老子唔好彩,可能去咗地獄
逃出魔幻紀 發表於 2021/12/5 22:12



.
塞爾蘇斯:基督徒有【造反傾向】,他們蔑視傳統,喜歡地下活動,或明或暗地反對習俗和法律。他們不公開生活,對國家完全沒有興趣,所以是文明的敵人,野蠻的開路人。
賽 13:16   他 們 的 嬰 孩 、 必 在 他 們 眼 前 摔 碎 . 他 們 的 房 屋 、 必 被 搶 奪 . 他 們 的 妻 子 、 必 被 玷 污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