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原創作品] 提升神父愛撫技巧方案

前言

本人提出的閹割神父方案已接近兩年,坦白說在推行成效方面並不理想,方案除了遭受梵蒂岡冷對待之外,更不斷有教徒有意無意地歪曲抹黑該方案的良好出發點,而反基亦對方案甚有意見,質疑本人為何如此幫助教會,因此我在推行該方案方面可謂「兩面不是人」。

對於連綿不斷時有報道的神父性侵醜聞,有云「解決不了問題,就解決提出問題的人」——各位千萬別誤會,以為本方案要暗殺所有遭神父性侵的受害者,這是自宗教裁判所及褻瀆聖靈罪不再執行後的文明社會所不容的;也不是建議教會斥巨額和解費或賠償,這會削弱教會千年基業。

首先我大膽假設,性侵受害者之所以會勇於站出來指證神父,絕大機會是由於急色緊火的神父弄得受害者十分不舒服,甚至感到劇烈疼痛,事件於是成為受害者一生不可磨滅的烙印。「前戲」及「愛撫」這些性愛上重要的環節,對於聲稱禁慾和資訊來源單一的神父來說,可以合理地推斷,神父對於相關性知識相當貧乏。

個案研究

女子愛上強姦犯的新聞時有聽聞:

女子遭强奸后爱上对方帮其组织卖淫

心理學上也有探討,通常會解釋成受害者得到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37897

台灣亦有少女作家林奕含以自己被老師強暴的經歷為藍本,寫成著名的《房思琪的初戀樂園》,書中女主角催眠自己愛上施暴男老師:「他說:『這是老師愛妳的方式,妳懂嗎?』我心想,他搞錯了,我不是那種會把陰莖誤認成棒棒糖的小孩……我想出唯一的解決之道了,我不能只喜歡老師,我要愛上他。妳愛的人要對妳做什麼都可以……我要愛老師,否則我太痛苦了。」

而更有受害者與加害者在事件發生後18年後合作出書《寬宥之南》,當中描述「她難忘徹夜親吻愛撫之後發生的初夜,全程讓她感覺尊重和親密。可是這美妙回憶旋即變成夢靨。她不解,同一個男生怎麼能在前一夜跟她溫柔地做愛,後一晚卻對她殘忍施暴?」(見:https://okapi.books.com.tw/article/10684

心理學分析

有人嘗試解構愛上強姦犯的行為,是受害者患上斯德哥爾摩症候群,認為「加害者常常會有一兩個吸引受害者的特質或條件(例如:長得很帥、很有錢、有時對受害者百般討好、大多時候對受害者很溫柔等等),所以受害者為了持續感受到這些不錯的特質或得到這些好的條件,可能就會持續待在具有傷害性或風險較高的關係中。」(見https://vocus.cc/article/61eecd73fd897800013d422c

如果美妙而技巧純熟的「親吻愛撫」是受害者被加害者/神父吸引的特質或條件之一,便有利於形成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心理效應,使受害者愛上加害者/神父,從而不去告發事件,成為二人之間的甜蜜小秘密,甚至會不認為相關事件屬於「性侵」,那麼就可達至大幅減少神父性侵醜聞的效果。

神學背景

基督宗教向來主張「因為與其慾火中燒,倒不如結婚為妙。」(格林多前書7:9)愛慾的結局便是結婚,包括所謂的性侵。

有經文規定要嫁給強姦犯,說明加害者、受害者、慾火、結婚之間的關係密切:「若有人遇見一個尚未許配與人的年輕處女,抓住她而與她同寢,並被人發見。這與她同寢的人應給少女的父親五十協刻耳銀子外,還該娶她為妻,因為他強姦了她,一生不能休她。」(申命記22:28-29)

得到聖經明文規定,時至今日,美國部分州份竟繼續容許未成年少女嫁給強姦犯:
https://cn.nytimes.com/opinion/2 ... riage-rape/zh-hant/

方案適用範圍

除了男神父 - 女受害者的關係外,男神父 - 男受害者也適用,尤其是進行肛交時必須使用潤滑劑這個基本知識,神父絕對有可能一無所知。

礙於大部分人的道德觀念所限,本方案並不適用於解決神父孌童的罪行。

實際操作

只要神父成功掌握良好愛撫技巧,在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影響下,受害者分分鐘會愛上該神父,性侵再不是性侵,相關醜聞便得以從源頭解決,高級神職人員無須再因而下跪痛悔。而同時受害者更可跟神父相戀結婚,神父數目可望持續減少,相信反基們亦會大力支持本方案。

本人誠邀沙文作為本方案的動作指導老師及聖經條文顧問,有助本方案能得到梵蒂岡所接納,從而發揚光大。
恐怕晚生由於缺乏後庭花經驗(both donor/receicer)因此難以勝任,宜另請高明。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23/5/2 21:34 編輯

我提名旁觀者.......佢擅長耍午郎檑漿棍
回覆 2# 沙文


    你教愛撫得架喇,本方案將另行委任專注後庭經驗的人士,為神父及男受害者補習。
讓「神父」們自己解決。

勤習瑜珈唔知幾時會練到咁既境界

打麻雀咁, 「不求人」可以加番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