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有本事就現身出嚟同我講

耶穌為人贖罪甘願被釘十字架。
咁個耶穌像為里約熱內盧居民頂著上億伏特高壓電上幾萬安倍既電流,小兒科哩 ...
beebeechan 發表於 2023/8/2 16:05



    十字架,二手網都大把
https://www.carousell.com.hk/sea ... source=type_suggest
十字架,二手網都大把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23/8/3 01:50

呢啲十字架就千其唔好買賣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23/8/3 17:49 編輯

回覆 82# beebeechan


   
你們第八次十字軍東征,全軍染上瘟疫、路易九世亦染病身亡,此後,教皇曾多次號召組織十字軍,都未能成功,是否是,十字軍表現不好?所以用雷劈他聖像?

教皇當初說好的全能呢?

還是因為當初說好的全能,被你們十字軍、教皇玩壞了,所以拿雷劈自己?
回覆 82# beebeechan

我說BBC呀,你們第八次十字軍東征,全軍染上瘟疫、路易九世亦染病身亡,此後,教皇曾多次號召組織十字軍,都未能成功。
1291年最後據點阿卡城(今巴勒斯坦北部)被埃及馬木留克王朝佔領,耶路撒冷王國滅亡,象徵著十字軍東征徹底失敗。  

教皇當初說好的全能呢?

還是因為當初說好的全能,被你們十字軍、教皇搞壞了,所以拿雷劈自己?
呢啲十字架就千其唔好買賣
beebeechan 發表於 2023/8/3 01:58

    字都未識, 呢D妖架, 爺爺就隨手"劈"落屎桶, 半分都唔值.
十字架,二手網都大把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23/8/3 01:50


戴咗十字架,很快要找神棍牧師驅鬼!
塞爾蘇斯:基督徒有【造反傾向】,他們蔑視傳統,喜歡地下活動,或明或暗地反對習俗和法律。他們不公開生活,對國家完全沒有興趣,所以是文明的敵人,野蠻的開路人。
賽 13:16   他 們 的 嬰 孩 、 必 在 他 們 眼 前 摔 碎 . 他 們 的 房 屋 、 必 被 搶 奪 . 他 們 的 妻 子 、 必 被 玷 污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