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搞笑] 腎虧

聖潔跟善惡沒有關係,如果如此,腎虧的人不是最為良善嗎?




妖書充滿謊言, 教會亦没真話, 基督教本就是場騙局!
    最緊要是慷慨奉獻!
[/img]
回覆 3# dior13dior13


    車側寫的「災難將會更多」應該調至車頭才合適現況。
外國人玩耶稣,玩基督教真是越来越有新意
This is my body… raahhhgwww uurrwww Eat it and live forever! Rrwwaaahhh!!
“The Night of the Jewish Zombie”

塞爾蘇斯:基督徒有【造反傾向】,他們蔑視傳統,喜歡地下活動,或明或暗地反對習俗和法律。他們不公開生活,對國家完全沒有興趣,所以是文明的敵人,野蠻的開路人。
賽 13:16   他 們 的 嬰 孩 、 必 在 他 們 眼 前 摔 碎 . 他 們 的 房 屋 、 必 被 搶 奪 . 他 們 的 妻 子 、 必 被 玷 污 。
基督教係咁畀人恥笑,加上咁多單性侵,身為教徒其實都相當羞恥。

做乜仲唔支持閹割神父方案呢?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基督教係咁畀人恥笑,加上咁多單性侵,身為教徒其實都相當羞恥。

做乜仲唔支持閹割神父方案呢? ...
抽刀斷水 2023/7/27 11:32 提交

當愚昧人惡言相向,或用無知的言詞對待你的時候,不要用同樣的方式回應:不以譏諷還譏諷;或以咒罵還咒罵。總而言之,遇見愚味人,要避之三舍,或三緘其口,懶得與他們交談,是最佳的策略。因為無論如何,你很難可以改變他們,而且與他們同樣見識的話,會降低自己的身份與人格

呢啲都係經書箴言的教導嚟
驅魔 基督徒女僕店驅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fyNPMbm320&t=20s
懶得與他們交談,是最佳的策略。因為無論如何,你很難可以改變他們,而且與他們同樣見識的話,會降低自己的身份與人格
beebeechan 發表於 2023/7/27 13:33

在道理面前, "天主", 屁眼教主同妖徒, 那個不是縮頭烏龜?
BB仔, 你滿嘴謊言:妖徒"有三十三億", "科普特語專家", "路人甲", 都唔知個恥字點寫, 你有身份與人格?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