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宗教公司 Religion Inc 遊戲

剛在上網見到呢隻遊戲拿黎玩

任務
1)創立一個宗教,傳播世界
2)宗教要維持超過1500年,便勝出
3)如果無神論者達到100%,你便輸

方法
1)寫經文
2)傳教
3)搞講座
4)稱所有權力都係來自神
5)行一些神蹟
6)稱信者可以上天堂
7)與科學團體對話,把宗教教義融入科學思想
8)開辦科學講座
9)開辦學校,教授世俗及宗教知識
10)設立宗教法
11)阻止反宗教思想的研究,包括反宗教的科學研究
12)勸導信眾奉獻十分之一
13)捐錢捐物資給窮人
14)稱所有令人離教和懷疑的思想都係有害的
15)搞神學課程
16)擁抱和平和非暴力
17)但必要時可發動聖戰
18)聘用大量牧師和傳道人
你估市場定位係畀咩人玩既呢?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你估市場定位係畀咩人玩既呢?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24/2/29 01:42


整多D類似呢些遊戲,讓人反思宗教。
好過齋辯論。
整多D類似呢些遊戲,讓人反思宗教。
好過齋辯論。
Guest from 124.217.137.x 發表於 2024/2/29 07:24



    當了解教會背後的營運手法後,基本都與一般公司無大分別。
當了解教會背後的營運手法後,基本都與一般公司無大分別。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24/2/29 11:43


邊間大公司既創業CEO會肯去被釘十字架嚟拉客先?
作個釘十架古仔冇乜cost啫,應該制得過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邊間大公司既創業CEO會肯去被釘十字架嚟拉客先?


耶穌釘十字架的可信性
1)根據經文記載:馬太福音中提到︰「從午正到申 初,遍地都黑暗了。」(馬太福音27章45節)。

2)聖經在耶穌受死時提到:「馬太福音中提到︰「殿裡的幔子從上到下裂為兩半,地也震動,磐石也崩裂」(馬太福音27章51節)

Ask ChatGPT-4 to find such event in its huge database

1)聖經中提到的在耶穌受死時發生的黑暗,如果被解讀為一次天文事件,如日全食,那麼理論上這樣的事件可以被獨立的歷史或天文記錄所證實。然而,根據天文計算,日全食是不可能在耶穌被認為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時候發生的,因為這一事件據信發生在猶太逾越節期間,這是按照月亮週期來定的,而日全食只會在新月時發生,當太陽和月亮在天球上大致相對位置時。逾越節發生在滿月期間,因此排除了日全食的可能性。

至於其他當時的歷史記錄,沒有已知的羅馬或其他當時文明的記錄確認了在耶穌受死時發生了長時間的日全食或任何類似的天文事件。羅馬歷史學家如塔西陀和蘇埃托尼烏斯,以及猶太歷史學家約瑟夫斯,他們的著作中並沒有提到這樣的事件。

這種描述性的黑暗可能是以象徵的方式出現在聖經中,表達了耶穌死亡時的宗教和神學意義,而不是一個歷史或天文事件。聖經敘述的目的是傳達神學信息,而不一定旨在提供可驗證的歷史事件記錄。因此,這個黑暗的描述更可能是宗教象徵主義,而不是一個可以被當代歷史資料所證實的天文現象。

2) 耶穌被釘十字架的具體時間通常被認為是在公元30年到33年之間,依據不同學者的推斷。根據聖經的描述,在耶穌受死時,有一些奇蹟發生,包括地震和殿幔裂開的現象。然而,這些描述主要出現在新約聖經的文本中,特別是在馬太福音27章51節。至於這些事件的歷史性,主要取決於其他歷史資料的記載。

當代的歷史記載,特別是來自羅馬帝國的資料,對於耶穌時期的細節記錄相對有限。羅馬歷史學家如塔西陀和蘇埃托尼烏斯主要關注羅馬政治和社會事件,而猶太歷史學家約瑟夫斯的著作,雖然提供了有關當時猶太歷史的信息,但也沒有記錄這樣的地震事件。

地質學記錄可以提供一些洞察力。事實上,有一些地質學研究試圖通過考察該地區的地質記錄來尋找地震活動的證據。地中海地區,包括耶路撒冷所在的利凡特地區,是地震活動的一個熱點,因此,發生地震並不罕見。

然而,目前尚無確鑿的證據證明公元30至35年之間在耶路撒冷地區確實發生了地震。即便有地質記錄表明在那個時期發生了地震,將這樣的地震與聖經中提到的事件直接相關聯也存在困難,因為地質記錄一般無法提供精確到日期和月份的時間分辨率。

總之,除了聖經四福音外,沒有已知的當代文獻直接記錄了耶穌受死時發生的奇蹟事件。地質記錄可能提供一定的間接信息,但無法確定地震是否與聖經中的描述相符。
邊間大公司既創業CEO會肯去被釘十字架嚟拉客先?
beebeechan 發表於 2024/3/1 01:34



    真正創業CEO係使徒保祿,耶穌只係放响收銀處既招財貓黎啫。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24/3/1 11:48 編輯
耶穌釘十字架的可信性
1)根據經文記載:馬太福音中提到︰「從午正到申 初,遍地都黑暗了。」(馬太福音2 ...
Guest from 124.217.137.x 發表於 2024/3/1 09:59



耶經耶徒耶教耶乜耶物還言之鑿鑿,話天地震動,墓地崩裂,有好多死人從墳裡爬出來添,咦,又冇交代後來呢d殭屍去咗邊度?
唔通揾道士收咗吖?
或者殭屍自己爬番入個泥窿度?
又或者圍住耶穌跳Thriller?
咁令人驚恐既殭屍場景,一隻二隻去咗邊?基督教完全冇厘交代既呢?
基督教吹到唔記得咗呢一part?

塞爾蘇斯:基督徒有【造反傾向】,他們蔑視傳統,喜歡地下活動,或明或暗地反對習俗和法律。他們不公開生活,對國家完全沒有興趣,所以是文明的敵人,野蠻的開路人。
賽 13:16   他 們 的 嬰 孩 、 必 在 他 們 眼 前 摔 碎 . 他 們 的 房 屋 、 必 被 搶 奪 . 他 們 的 妻 子 、 必 被 玷 污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