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尼日爾利亞自殺式爆炸襲擊目標為基督教會

尼日爾利亞自殺式爆炸襲擊目標為基督教會
ByStoyan Zaimov | 基督郵報記者

2014年05月21日|06:50 PM

國際基督徒關懷(International Christian Concern)組織報告,最近尼日爾利亞卡諾的自殺式炸彈爆炸目標為當地少數基督徒群體,至少20人在此次爆炸中喪生。令人擔心的是,伊斯蘭武裝分子反政府的戰爭中再次集中火力對準基督徒。

國際基督徒關懷非洲區域經歷威廉·斯塔克(William Stark)說,“卡諾最近爆炸事件主要集中在基督徒社區,這引起了我們的極大關注。武裝分子已經有10個月沒有把目標對準卡諾少數基督徒群體。尼日爾利亞整個東北地區所有基督徒都必須繼續面對伊斯蘭武裝極端分子趨向高致命性傷亡的攻擊。他們發起的這次攻擊就是對我們的一次警告。”

斯塔克補充,“到目前為止,僅今年一年就已經殺害了1500多名無辜者,其中包括數百名基督徒。尼日爾利亞政府保護公民的能力需要加強,包括保護基督徒少數群體,他們因為暴露自己的信仰非常容易成為暴力攻擊的對象。”

據報道,預期攻擊目標是神召會組織尼日爾利亞衛理公會教堂(The Methodist Church of Nigeria)和歸正基督教堂(Universal Reformed Christian Church),這些教堂都聚集在以基督徒為主的薩博那嘎利(Sabon Gari) 區。該地區去年三月和七月受到類似襲擊,遇害者將近50人。

尼日爾利亞過去一周內發生了多起致命性炸彈襲擊事件,周二喬斯城市中心發生了另兩起汽車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18人死亡。

伊斯蘭恐怖組織博科聖地雖然還沒有使用轟炸機,但他們為了在尼日爾利亞實現伊斯蘭統治,到現在為止已經連續5年攻擊尼日爾利亞基督徒和政府建築物。

喬斯總主教伊格阿亞烏凱賈嘜(Ignatius Ayau Kaigama)表示,該城市最新的炸彈襲擊不會阻止基督徒和穆斯林之間的交流。

據信仰通訊社(Fides News Agency)報道,凱賈嘜表示,“爆炸襲擊前,我們社會正在試圖處理種族和宗教分歧。比如說:兩個星期前,我們推出了募捐活動,籌集資金建立新教堂,以取代當前這個不能容納參加聚會信徒的小教堂。”

“我們還邀請穆斯林領袖出席儀式,我們非常歡迎他們。這很明顯地表明了基督徒和穆斯林之間的交流取得進展。”

而四月份首都阿布賈附近的另一起襲擊事件造成至少71人死亡、124多人受傷。羅馬天主教神父說,公交車爆炸案很可能也是伊斯蘭恐怖組織博科聖地發起的。

阿布賈大主教管區社會傳播主任帕特里克·托爾阿魯姆魯(Patrick Tor Alumuku)神父當時​​說,“發生爆炸的巴士站經常供大量乘客使用,去往首都中心工作;所以受害者都是那些在上班路上的上班族。”
吸引力法則??
基督教與穆斯林的相互不認

古蘭經:耶穌也是吃飯的

信奉天經的人啊!你們對於自己的宗教不要過分,對於真主不要說無理的話,基督耶穌——馬利亞之子,只是真主的使者,只是他授予馬利亞的一句話,只是從他發出的精神;故你們當確信真主和他的眾使者,你們不要說三位。你們當停止謬說,這對於你們是有益的。真主是獨一的主宰,讚頌真主,超絕萬物,他絕無子嗣,天地萬物只是他的。真主足為見証。(古蘭經 4:171)

妄言真主確是三位中的一位的人,確已不信道了。除獨一的主宰外,絕無應受崇拜的。如果他們不停止妄言,那末,他們中不信道的人,必遭痛苦的刑罰。(古蘭經 5:73)

伊斯蘭教否定「三位一體」說,認為耶穌既非真主,也非真主之子;他既未被殺,也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古蘭經 4:157)。耶穌也是吃飯的(古蘭經 5:75)。「三位一體」有悖於認主獨一的基本信條。

《穆斯林聖訓實錄》41:6985記述穆罕默德說:「直到穆斯林殺戮猶太人,復生日才會來臨。當穆斯林追殺猶太人,他們藏於石頭和樹木後時,石頭和樹木就會喊:『穆斯林!安拉的僕民!我後面的就是猶太人,快來殺他!』但厄爾蓋德樹不會這樣,因為它是猶太人的樹。」

上帝歧視穆斯林

加拉太書第四章
22 因為律法上記著,亞伯拉罕有兩個兒子,一個是使女生的,一個是自主之婦人生的。
23 然而,那使女所生的是按著血氣生的;那自主之婦人所生的是憑著應許生的。
24 這都是比方:那兩個婦人就是兩約。一約是出於西乃山,生子為奴,乃是夏甲。
25 這夏甲二字是指著亞拉伯的西乃山,與現在的耶路撒冷同類,因耶路撒冷和他的兒女都是為奴的。
26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他是我們的母。
27 因為經上記著:不懷孕、不生養的,你要歡樂;未曾經過產難的,你要高聲歡呼;因為沒有丈夫的,比有丈夫的兒女更多。
28 弟兄們,我們是憑著應許作兒女,如同以撒一樣。
29 當時,那按著血氣生的逼迫了那按著聖靈生的,現在也是這樣。
30 然而經上是怎麼說的呢﹖是說:把使女和他兒子趕出去!因為使女的兒子不可與自主婦人的兒子一同承受產業。
31 弟兄們,這樣看來,我們不是使女的兒女,乃是自主婦人的兒女了。

神說憑應許而生的乃是自主婦人的兒女,豈說賜下的應許叫人成為自主婦人所生的乃為私生子呢?

若使女的兒子不可與自主婦人的兒子一同承受產業,應許卻比使女的兒子更為低賤?

猶太毒蛇

約8:44 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他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裡沒有真理。他說謊是出於自己;因他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
約8:45 我將真理告訴你們,你們就因此不信我。
約8:46 你們中間誰能指證我有罪呢?我既然將真理告訴你們,為什麼不信我呢?
約8:47 出於神的,必聽神的話;你們不聽,因為你們不是出於神。
約8:48 猶太人回答說:我們說你是撒瑪利亞人,並且是鬼附著的,這話豈不正對嗎?
約8:49 耶穌說:我不是鬼附著的;我尊敬我的父,你們倒輕慢我。

帖前2:14 弟兄們,你們曾效法猶太中在基督耶穌裡神的各教會;因為你們也受了本地人的苦害,像他們受了猶太人的苦害一樣。
帖前2:15 這猶太人殺了主耶穌和先知,又把我們趕出去。他們不得神的喜悅,且與眾人為敵;
帖前2:16 不許我們傳道給外邦人使外邦人得救,常常充滿自己的罪惡。神的忿怒臨在他們身上已經到了極處。
帖前2:17 弟兄們,我們暫時與你們離別,是面目離別,心裡卻不離別;我們極力的想法子,很願意見你們的面。
帖前2:18 所以我們有意到你們那裡;我保羅有一兩次要去,只是撒但阻擋了我們。
帖前2:19 我們的盼望和喜樂,並所誇的冠冕是什麼呢?豈不是我們主耶穌來的時候,你們在他面前站立得住嗎?
帖前2:20 因為你們就是我們的榮耀,我們的喜樂。

多1:9 堅守所教真實的道理,就能將純正的教訓勸化人,又能把爭辯的人駁倒了。
多1:10 因為有許多人不服約束,說虛空話欺哄人;那奉割禮的更是這樣。
多1:11 這些人的口總要堵住。他們因貪不義之財,將不該教導的教導人,敗壞人的全家。
多1:12 有革哩底人中的一個本地先知說:革哩底人常說謊話,乃是惡獸,又饞又懶。
多1:13 這個見證是真的。所以,你要嚴嚴的責備他們,使他們在真道上純全無疵,
多1:14 不聽猶太人荒渺的言語和離棄真道之人的誡命。
多1:15 在潔淨的人,凡物都潔淨;在污穢不信的人,什麼都不潔淨,連心地和天良也都污穢了。
多1:16 他們說是認識神,行事卻和他相背;本是可憎惡的,是悖逆的,在各樣善事上是可廢棄的。

啟2:8 你要寫信給士每拿教會的使者,說:那首先的、末後的、死過又活的,說:
啟2:9 我知道你的患難,你的貧窮(你卻是富足的),也知道那自稱是猶太人所說的毀謗話,其實他們不是猶太人,乃是撒但一會的人。
啟2:10 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叫你們被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
啟2:11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