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耶穌基督真的不適合我的胃口

看來我接觸的基督徒還不夠多,最近我接觸了中國大陸的基督徒,還真能反映中港台三地的基督徒的偏差。據我所知,支持美國的歸正神學的中國大陸的基督徒還真的不少。他們說,傳福音是神的大能下保守基督徒的傳福音的工作,而不是基督徒拯救別人。唯有上帝或耶穌基督才能拯救人。聽起來有點奇談怪論。

我的結論是,無論天主教或基督教都絕對不適合我,尤其是基督教。香港這個地方基督徒的聲音夠大夠惡,只因有西方勢力在背後撐腰。我看了都要作嘔。

我應該大力支持離教者的反基大業才對。
唔怕嘅,當年羅馬佬都試過懲罰耶穌基督,耶穌基督都獎咗一個好大嘅帝國畀佢地啦,尐地方仲用到今日添。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如果共產黨膽敢懲罰耶穌基督,那麼共產黨所受的懲罰會是七倍或一百倍以上的懲罰。相信共產黨沒有這種膽量。
耶穌基督真的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 觀世音菩薩不是那麼捨得懲罰共產黨, 所以耶穌基督都係唔會懲罰共產黨嘅。

共產黨懲罰耶穌基督就會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最好請耶穌基督打敗共產黨

要打敗共產黨,還是耶穌基督比較有辦法。

根據我過去二十年的經驗,要打敗共產黨,還是耶穌基督比較有辦法。尤其是天主教要比基督教略勝一籌。

西藏密宗是很厲害。但不論是佛教的顯宗或是西藏密宗,又或是東密,似乎皆沒有專門對付共產黨的修行方法。或者說是暫時還沒有出現。佛教是講慈悲的。佛教似乎暫時還不想對共產黨下手這麼狠。但耶穌基督是有辦法的。

對我來說,耶穌基督真的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我有這方面的少許經驗,我有信心。但我認為觀世音菩薩對共產黨還是太慈悲了。觀世音菩薩不是那麼捨得懲罰共產黨。但耶穌基督是會懲罰共產黨的。
好久沒有基督徒來亂版了,還是其中的低能兒。
低能是你不是我食屎最啱你口味哈哈哈哈
自私、自大的東西!正好發揮基督教的基本低能。
耶穌唔啱你口味食屎就啱曬你口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噴爆::噴爆::噴爆::噴爆::噴爆::噴爆::噴爆::噴爆::奸::奸::奸:
看來我跟耶穌基督真的沒什麼緣分,我跟天主教的緣分注定不會深厚,與基督教的關係更加淺薄。

我不會請耶穌基督做我的護法了。我只會多數留在亞洲弘法,很少到歐美國家去弘法。
我已經在過去幾十年旅行過中國大陸的一些地方了,也到過其他兩三個亞洲國家,應該知足了
我覺得哈佛大大~
你可以自我實現~你想要的東西~如環遊世界?

會比反基好XD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