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我信, 但我信不足....

有冇得睇多尐?..............

這位女傳教士很特別 「露奶頭」宣傳教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女傳教士伊瑪紐爾(LaTascha Emanuel)的「露乳頭」特殊傳教方式,引發外界抨擊。
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美國一名傳教士伊瑪紐爾傳教影片流出,她在片中鼓勵眾人善待親友、陌生人,講道內容十分正常,但畫面卻遭網友痛批是在「褻瀆上帝」。
只見伊瑪紐爾穿著低胸斑馬紋服裝傳教,過程中她多次在鏡前露出「乳頭」,還面不改色繼續講道。
伊瑪紐爾傳教方式,引發外界撻伐,不少人認為她並非在傳教,而是在賣弄身體,還有人批她是「惡魔」。不過,也有部分人站在支持角度,認為伊瑪紐爾是在提供某種「考驗」,「在我看來,成熟者能接收她所傳遞的訊息,而不會專注於她的乳房」。https://hk.news.yahoo.com/%E9%80%99%E4%BD%8D%E5%A5%B3%E5%82%B3%E6%95%99%E5%A3%AB%E5%BE%88%E7%89%B9%E5%88%A5-%E9%9C%B2%E5%A5%B6%E9%A0%AD-%E5%AE%A3%E5%82%B3%E6%95%99%E7%BE%A9-014258282.html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咁係咪家中電腦越多甜片,持有者就越虔誠?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2# 抽刀斷水
根據調查報告,係穆斯林姊妹家中電腦最多甜片:
========================
英國八成四新教徒不信上帝存在
根據英國《鏡報》1月22日報導,英國最近進行了一項調查,結果發現有84%的新教徒竟都不相信上帝存在,然而卻有88%的穆斯林對於上帝的存在深信不疑。
這項調查主要是針對9000名40歲英國民眾信仰的調查,結果卻是出乎意料,儘管許多人都具有基督教背景,但是他們卻不相信上帝的存在,相反的,穆斯林大多數卻都相信上帝的存在。
若從男女比來看的話,相信上帝存在的人中,有63%為女性,男性則僅有36%。自由時報0125

http://www.taiwandaily.net/gp2.a ... OLJrs9BDtTlGZMvuvKW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