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後悔信錯佛教,天主教比佛教更提倡民主

現在我真的後悔信錯佛教。香港的佛教無論漢傳或藏傳,都比較支持共產黨,不支持民主自由。我好後悔信錯佛教。比較之下,還是天主教比較好。天主教是真的提倡民主自由,提倡現代社會的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四大普世價值。

我係唔識聖經,亦無法閱讀聖經。我亦係喜歡觀世音菩薩,遠遠多於喜歡耶穌基督。耶穌基督真的不大適合我。所以,我直覺在過去多生多世的輪迴中,我很少做西方人,很少信耶穌基督。但我真的不喜歡現在的佛教。佛教已經不再是推動社會進步的動力。佛教已經徹底變了。

我知道,我自己肯定不會是合格的基督徒。尤其是在基督教,肯定大多數基基會視我為異端分子。因為我不會真正接受基督教的教義及所謂的牧師的教導。我亦不會100%信仰聖經。但我相信天主教會比較容忍我。因為天主教接觸印度及中國已經有數百年以上,至少已經有四百年以上的歷史。但基督教接觸印度和中國大約只有二百年的歷史。天主教比基督教更加了解東方人的社會及思想模式。

謝謝你們。
有人說過,天主教、伊斯蘭教、基督教是講「信」,佛教則講「悟」。

不過,每隔幾星期你的宗教都會變一變的啦。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2# 抽刀斷水
男人變心係易尐嘅, 女人就傾向從一而終, 信咗教就信到要生要死信一世
閣下請查查天主教的傳信部、耶穌會是幹什麼勾當的?
天主教講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只要看看「天主」的一句話「將凡有氣息的盡行殺滅」便可思過半矣。
與這種邪教沾上點邊的,也是對人類文明的一種極大污辱!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5/11/24 22:00 編輯

回覆 4# 旁觀者


揭穿美國強大是因為基督教信仰的謊言
http://exchristian.hk/forum/viewthread.php?tid=7029&page=1&extra=


裡面有你要的偽民主資料
To: 旁觀者

本來想昨天留言,卻因離教者之家好像有伺服器故障而不得登門。

耶穌會這個我知道,耶穌會就是共濟會的死對頭之一,秘密會社的意味比較濃。耶穌會會士在明清兩代還擔任過西方天主教在中國的情報人員的角色,果然不簡單。

比較上,我傾向共濟會多於耶穌會。

但天主教梵蒂岡的傳信部到底做什麼?我卻不了解。有勞有關人士多多介紹是幸。
回覆  旁觀者


揭穿美國強大是因為基督教信仰的謊言



裡面有你要的偽民主資料 ...
dior13dior13 發表於 2015/11/24 21:59


這個我會慢慢研究

謝謝
香港人對民主自由的解讀與我不同。我對香港失去信心。
傳信部即前異端裁判所,閣下被捉入去便知天主教如何講人權了。耶穌會是個恐怖分子組織,專幹暗殺、顛覆別國勾當。
    廣義的基督教(包括天主教)為一神教,一神教講的是霸權,民主、自由?放他媽的狗臭屁!
回覆 5# dior13dior13
謝謝Dior兄!
關於傳信部,援引旁兄的資料:
http://exchristian.hk/forum/viewthread.php?tid=2017

1908年教皇庇護十世(Pope Pius X, 1903-1914在位)將裁判所改稱為「聖職部」,1965年再改稱為「傳信部」。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原來梵蒂岡的傳信部的前身即是天主教的異端裁判所,果然臭名昭著。
西藏密宗相傳毛澤東是黑文殊化身。毛澤東只教了用了幾十招中世紀歐洲才會有的招數,十億中國人就已經受不了,對毛澤東恨得咬牙切齒。鄧小平搞六四事件比毛澤東更加恐怖。

嘿嘿......
有種說法是:「那是天主教以前的過錯,我們都坦白承認。經過某某教宗痛悔認錯後,如今的天主教就好得多了。」

對於這種說法,各位前輩又如何回應呢?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或許某位妖酋承認過錯,那是因為時代變遷,天主教勢力不如以前,它的對頭新教、伊斯蘭教和它實力相當,不得不權宜口頭上盡講仁義道德,但是萬變不離其宗,天主教的教義是「將凡有氣息的盡行殺滅」,一旦得勢,它還是會和以前一樣,對人類進行殺戮。所以還是那句:
    「與這些邪教沾上點邊,也是對人類文明莫大的污辱!」
或許某位妖酋承認過錯,那是因為時代變遷,天主教勢力不如以前,它的對頭新教、伊斯蘭教和它實力相當,不得 ...
旁觀者 2015/11/28 01:22 提交


    閣下幻想與事實不符。
今日仍有以天主教為國教的國家,
卻不見有塔利班,isis的橫蠻政策。
認唔認錯就睼時勢啦, 殺到埋身就乜原則都可以改. 以前又够話聖經一定要拉丁文, 而家咪又係死下死下用乜文都話好。以前又試過教會唔准人收息, 而家您試下問教徒借錢江湖救急, 免息得唔得?

到佢地唔同意同性婚唔得嘅時候, 一樣會同意同性婚。除非天主教勢力回復到好似中世紀咁, 就可以用塔利班isis的辦法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15/11/28 16:28 編輯

若說天主教完全不講自由、民主、人權、法治,那也說不過去。
    那就先說自由好了。原來天主教非常講自由,妖酋約翰十二世在位期間,他不拘男女,所有玩伴都被他幹過,甚至連自己姪女、姊妹和父親的情婦都被他姦淫過。
    1032年,十二歲孩子賓尼被捧上妖酋寶座,號稱本篤九世。這位妖酋比起約翰十二世更加敗壞。他被指責進行雞姦、獸姦及主辦狂歡會,在那裏「有洞皆可鑽」。
    妖酋卜尼法斯九世曾讓自己的嫂子作小妾,在波倫亞,他又玩弄了二百名婦女,其中有少女、夫人、寡婦和若干修女。
    妖酋約翰二十三世「曾經姦污過二百多個已婚婦女、寡婦、姑娘甚至修女。
    妖酋亞力山大六世「召集全體紅衣主教和教廷高級官吏歡宴,每人由兩名貴族蕩婦陪伴,還有五十名妓女跳舞。魯克列齊婭發出信號,她們就一起甩掉薄如蟬翼的斗篷,裸體而舞。教皇和來賓紛紛扔出燒熱的栗子,她們就赤身奔著去撿。最後,教皇一聲令下,男女就集體亂交,『使教皇的宮殿變成了公狗和母狗交配的場所』。」《世界性史圖鑑・對女子的性摧殘・一項古老的職業——賣淫》(這位魯克列齊婭是妖酋的私生女,妖酋連自己女兒也幹,遠遠超出人類道德範疇)
    天主教提倡自由可謂極矣!
    再講法治。1204年後的十年內,妖酋發布了四條法令,允許手下們在指定公眾場合自行搜尋異教徒。妖酋英諾森四世甚至發表《論徹底根除異端》,明確聲明可以將重犯的異端分子送上火刑柱。天主教够提倡法治了吧!
    再講人權。涉嫌異端分子被捉入異端裁判所,那裏有20至50名陪審員,協助作出判決。够講人權了吧?可是陪審員入選前必須首先證明自己痛恨異教徒,所以歷史上,似乎從未有過陪審員與教士意見相左的例子。
    最後講民主。嫌犯被判定有罪後,他有權選擇入獄或不入獄,够民主吧?可是嫌犯不自動入獄的話,前面等候的便是火刑柱。
大家可以試試,我試過的。試過的就會證明聖母瑪利亞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

瑪利亞觀音心咒 (The Mantra of Maria Kannon)
Om Mariya Tara Tara Soha/
Om Mariya Tare Tare Soha

(此咒十分準確,亦十分靈驗)

聖母瑪利亞心咒 (The Mantra of Virgin Mary)
Om Mary Mary Maha-mariya Soha
(此咒好像亦很準確,我自己念過的。不過,這好像是下三部密的咒。)
胡扯!
    瑪利亞就是瑪利亞,凡人一個,何來「聖母」?
    既然咁靈,最近手緊,你就求她給老夫一百萬使使。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