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地震是上帝懲罰的根據

義大利神父講話石破天驚:地震是上帝的懲罰
2016-11-07 10:26:27



就在眾人都在為義大利中部地震災區深感憂心之際,一位義大利神父卻在廣播中語出驚人,稱近期以來的地震是上帝對人類對義大利的懲罰,如義大利今年剛剛通過的同性婚姻法案(unioni civili)。此言一出,迅速登上義大利各大媒體的頭版頭條,也引起一片譁然。

面對如此一發不可收拾的場面,11月5日梵蒂岡方面宣布停止這名神父的工作,神父就職的廣播電台也表示這位教父的想法是不可接受的,已立即停止了他的廣播工作。據了解,這家電台名叫Radio Maria,是由位於COMO地區的Arcellasco d'Erba教區在1982年創辦的面向廣大教眾的天主教廣播電台。

令人意外的是,語出驚人的Giovanni神父面對教會的指責和壓力非但沒有公開道歉,相反他表示「我擔任神學教授長達三十年之久,曾在梵蒂岡和保羅二世教皇一起共事過,我再說一遍(人類的)罪行如同性戀應該得到上帝的懲罰,這可能導致了地震的發生」。

梵蒂岡方面認為這名教父的言論帶有攻擊性,而義大利民眾則對此看法不一。有人認為神父說得沒錯,單是這些年義大利政府倒行逆施搜刮民脂民膏就會遭到天譴,也有人認為儘管神父說的不對,教會也不該這麼嚴厲地對待神父。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DeQdeL.html
稱新西蘭地震與同性戀有關 牧師言論惹眾怒
2016年 11月 17日



這名叫塔馬基(Brian Tamaki)的牧師此前在社交網站臉書上發帖說,這起天災是由人類的罪惡引起的,他並且暗示與同性婚姻有關。

一名新西蘭的牧師稱上周的地震可能由同性戀所致,引發輿論巨大反彈。

這起7.8級地震致兩人死亡。

這名叫塔馬基(Brian Tamaki)的牧師此前在社交網站臉書上發帖說,這起天災是由人類的罪惡引起的,他並且暗示此與同性婚姻有關。

此後,一些網民發起請願,要求當局將這一教堂列為仇恨組織,並剝奪其免稅的待遇。目前,已經有10萬人加入請願。

塔馬基還在一場講道中聲稱,自己「預測」到了上周的地震,還談到了2011年發生在基督城的那場災難。當時,185人在地震中喪生。

「那裏有最高的謀殺率,是所有反基督人士的避風港。也就是那裏來的一名代表,提議這個國家要承認同性婚姻,」他說。

這份旨在取消該教堂免稅待遇的網上請願書也被送到了總計約翰·基(John Key)的辦公室。他將牧師的這番談話形容為「可笑」。

長期反對同性婚姻的塔馬基則是為自己的談話辯護。

在一次廣播採訪中,他說他的談話並不是預先策劃好的,而是在講道過程中自發的言論。「我根本不知道幾個小時後會發生什麼,」他說。

他說他有著「另一種視角」,並想要人們理解他為何這麼想。

他還說,人們對他言論的反應有點過度,並說自己沒有針對同性戀群體,而是所有的「性罪惡」。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 ... ake_gay_controversy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伊斯蘭教代表既發言:

「同志性行為引發地震!」 穆斯林神職人員言論惹議
2016-05-29  2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社會的進步,全球各地都出現了力挺同性戀、為同志爭權的聲音,然而有時仍會有一些對同志的歧視言論出現。最近就有一位穆斯林神職人員表示,同志間的性行為會導致地震,此話一出立刻引來各界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西非迦納(Ghana)的神職人員瑪蘭(Mallam Abass Mahmud)在一次的訪問中批評LGBT(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族群)。他表示,阿拉對於男同志的性行為感到厭誤,也就是同志這種噁心的行為導致了地震的發生。瑪蘭更希望將迦納對於LGBT族群的攻擊正當化,他認為同性戀對他們的社區是一種羞辱,想要將同性戀族群趕走。

其實瑪蘭並不是第一位將自然現象推到同性戀族群頭上的人,2011年一位美國傳道人(Cindy Jacobs)就曾指責同性戀族群導致了鳥類和魚類的死亡,以及日本的海嘯。2014年英國牛津郡(Oxfordshire)的一位議員(David Silvester)也曾批評同性婚姻是造成洪水的原因。

瑪蘭對於同性戀族群的批評引來許多網友討論,有網友看了直言,「那是因為板塊構造吧!」、「LGBT哪裡惹到你了?」也有網友不滿表示,難道阿拉就允許中東的穆斯林到處殺戮嗎?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712352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