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美洲最佳學府升學指南

入讀阿根廷驅魔學校 每月唔使400蚊港紙
【on.cc東網專訊】 阿根廷首都布誼諾斯艾利斯,一名牧師開設了驅魔學校,每月收取47美元(約365港元)的學費,訓練學生成為「驅魔顧問」。

作為拉丁美洲首批驅魔學校之一,54歲的阿庫納(Manuel Acuna)透過在學生面前示範如何驅魔,教導他們如何成為一個驅魔人。阿庫納一邊灑聖水,一邊揮動十字架,將手按在他面前不斷流汗及尖叫的女子額頭上,學生則在旁邊「專心上課」。

阿庫納受訪時指:「驅魔顧問需要學習魔鬼的性格及其行為。」其驅魔學校現時有35個學生,包括家庭主婦、律師、作家及建築師等,他們需要完成為期3年的兼職課程才能畢業。

阿庫納自2001年起已驅魔達1200次,去年3月曾在眾人面前即場為一名女子驅魔。他有一班忠心耿耿的追隨者,每逢驅魔夜,便會有數以百計的人群聚集在其教堂。同時,阿庫納亦受到其他神職人員的懷疑,對此他表示:「這是神的呼召」,並指這已成為他的生活方式。
http://hk.on.cc/int/bkn/cnt/news ... 1119_17011_001.html--------------------------------------------------------------------------
沙按:47x35=u$1645, 出糧都唔夠,点維皮呢?
如果加埋性侵項目既貼士,可能維皮之餘仲略有盈餘:
http://exchristian.hk/forum/view ... &extra=page%3D1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入讀阿根廷驅魔學校 每月唔使400蚊港紙
【on.cc東網專訊】 阿根廷首都布誼諾斯艾利斯,一名牧師開設了驅魔 ...
沙文 發表於 2016/11/21 03:38



   

在行人一眼便擸到這是不三不四, 天主教不是, 新教也不成的市井貨色.
乜你唔曉睇咩?
使唔使老夫教教你?
都好,橫豎版友都想睇正统天主教性侵驅魔之程序

係性侵完再驅魔然後又再性侵

定係

驅魔完再性侵然後又再驅魔

您即本示範下啦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