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新奇發現] 美國天主教會出書 教導兒童防範性侵

公視 (2007-12-06 21:33)

羅馬天主教會的神職人員、在美國教區爆發一連串性侵男童醜聞之後,教會除了跟被害人和解做出賠償,最近還出了一本彩色漫畫,教育兒童如何保護自己,遠離危險人物。畫面中的守護天使,告訴小朋友,不要自己一個人前往任何地方,不要單獨一個人跟成年人待在密閉空間,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應該告知父母,不要一個人保守秘密。這份由紐約羅馬天主教會出版的28頁彩色漫畫,有英文跟西班牙文兩種版本,目前已經分送給紐約十歲以上的學童,同時也能從網站上免費下載。我們不想驚嚇孩子們不想讓他們活在恐懼當中或是對所有人都存有敵意這畢竟不是我們出版此書的目的我們的目的很簡單希望能提供一些基本常識讓他們可以應用在當前跟未來幫助自己遠離危險這幾年美國陸續有三千多名神職人員被舉發涉及性侵兒童,並有人因此被調查定罪。醜聞爆發後,美國天主教會同意支付二十八億美元的傷害賠償,導致許多教會必須變賣資產來賠償受害人,紐約教會則決定採取亡羊補牢的措施,用漫畫教育學同防範性侵害,不過有人質疑這本漫畫並沒有提醒兒童,神職人員也可能是加害人。我認為這隻是本漫畫書其中一本還是彩色的但本質上都是漫畫書我看到他們處理性侵醜聞的可笑作為對於受害者跟家屬這是一大侮辱今年78歲的布萊恩曾經在50多年前遭到神職人員性侵,他認為天主教會應該花更多時間,協助被害人治療心理的創傷,而不是發行作用不大的彩色漫畫。
http://news.sina.com.tw/global/pts/tw/2007-12-06/213312777683.shtml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美天主教會出書警告兒童謹防戀童癖教士性侵

今日晚報 2007.12.05 
中央社
     美國紐約羅馬天主教會正試圖以發行性侵害為主題的彩色書籍的新方式,警告兒童被有戀童癖神職人員性侵的危險。
     一名紐約羅馬天主教會發言人表示,這本名為「要朋友,要安全,要信天主」的書,配合教會的「環境安全計畫」,在今年稍早分發到數百所紐約地區的學校。
     其中一個圖像是一個守護天使停留在一個祭壇男童上方,背景是一名神職人員偷偷站在一旁。
     天使勸告男童:「為安全起見,小孩不應該單獨和一名成年人一起在密閉空間裡。」另一個圖案裡,一名性侵者企圖利用網路和一名兒童交談。
     「被神職人員虐待倖存者網路」總監科羅希斯對此表示審慎歡迎,但表示做得還不夠。
     他說:「我們鼓勵這個改進的意願但仍擔心它的方式。看起來天主教會體系都是因外在壓力才採取每一個步驟。」
     神職人員性侵兒童事件一直在美國社會隱藏好多年,一直到波士頓大主教在二零零二年坦承,他一直在掩護一名性侵教會裡年輕教友的神父,才全面爆發開來。
     根據「主教責任」組織的統計,全美四萬兩千名神職人員中,有三千人被舉發,其中有些人被調查並被定罪。
     自從醜聞爆發後,美國天主教會已經付出二十八億美元的傷害賠償,迫使許多教會變賣資產因應。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30504+132007120501232,00.html

(抽按:這次教會幼童有救了,真感謝教會及神職人員的努力! 沙文的N-1快成絕響了,呵呵~)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原帖由 抽刀斷水 於 2007-12-7 18:24 發表
(抽按:這次教會幼童有救了,真感謝教會及神職人員的努力! 沙文的N-1快成絕響了,呵呵~)
仲有牧師嘛,唔會收檔嘅.........雖然我係幾想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