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分享] 豬手溫馨小店

愈來愈愛一間豬手小店,不少附近的老人家都愛吃,他們在小店內高聲吹水,好像在顯示自己聲如洪鐘,但同時也暗示著自己耳朵不靈。 員工有時都搭嗲,場面溫馨。

不少老人都說以前捱得好辛苦,金睛火眼,營營役役也是為了家庭子女,也許我們都應該好好珍惜現在的富足。

剛剛坐落一枱,以為一對朋友一起吹水,由家庭、生意到食物喜好,無所不談,怎知後來其中一人告別,才知原來都是搭枱。他們都讚這家豬手做得不錯,蒸魚可挑選不同部位,價廉物美,但害怕豬手高膽固醇,又怕又吃。我很想告知他們,新研究已說明膽固醇不會直接由膳食吸收,反式脂肪才會導致膽固醇阻塞血管,但經過洗腦這麼多年,我的三言兩語又豈能有任何改變?

豬手麵:$22,飯連飲品 $33

荃灣眾安街與河背街交界

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東坡豬手麵-荃灣-港式-粉麵-米線-r516164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