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對加爾文主義的爭議

本帖最後由 zumimvon 於 2023/7/4 12:14 編輯

本帖内容全部来自gospelstation. net

对加尔文主义的争议

以唐崇榮|加爾文為代表的「歸正神學」不是歸向《聖經》,而是把教會帶進了魔鬼釀製的邪惡的異端之中


Matthew Yu (版權歸主)

在絕大多數的教會和神學院中,所教導的都是 「歸正神學」。名牧唐崇榮是歸正福音運動的發起者和推動者(見唐崇榮2005年在香港的講道),「歸正神學」就是歸正福音運動的神学。「歸正」一詞給人一個美好的感覺:讓人以為「歸正神学」是使人歸正的,是使人歸向了《聖經》,是使人真正歸向了上帝。


但是,實際的情況卻是駭人的------與人們的想像的恰恰相反。「歸正神學」非但沒有使人「歸正」,反而使人歸向了魔鬼的異端邪說。


(一) 先讓唐崇榮本人親自告訴你,什麼是「歸正神學」


請讓我們看一看唐崇榮在唐崇榮國際布道團網站所發表的署名文章「什麼是歸正神學」中的講述。


唐崇榮說:


「 什麼是歸正(Reformed)?

'歸正',簡單講,就是 '歸回正道'。

什麼是'正道'? 就是上帝的道。

上帝的道,上帝的道,哪里可以清楚知道? 就在聖經里。

所以,'歸正',意思就是指……………歸回聖經中啟示出來的真道。」


唐崇榮在這一小段的介紹裡告訴大家:「歸正神學」就是歸向《聖經》。


倘若這「歸正神學」真的是像唐崇榮所講述的那樣的話,那麼這神學真是太好了,歸向《聖經》當然是歸正了。


但是,請不要這麼著急,請不要高興很太早了。


就在唐崇榮的這篇文章中,我们接著刚才這一小段繼續往下讀,我們就可以看出其中的貓膩。


唐崇榮繼續寫道:


「歸正神學的主要架構是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加爾文神學的體系。」


唐崇榮又接著寫道:


「今日的各種系統神學書籍,也多以加爾文的體系為基礎。

事實上,加爾文的體系,就是回歸聖經的體系,就是原本聖經與教會的體系。」


原來,唐崇榮的「歸正神學」,只是打著歸向《聖經》的招牌,實際上是歸向加爾文神學,是用加爾文神學頂替《聖經》,把歸向加爾文神學稱作歸向《聖經》!


這是典型的偷梁換柱的手法!


朋友,我們知道,加爾文神學並不是聖經,唐崇榮的「歸正神学」把加爾文神學當作聖經来用,倘若這加爾文神學偏離了上帝的真道,那麼,唐崇榮的「歸正神學」豈不就與加爾文神學一起偏離上帝的聖潔真道,成為把人害死在罪惡中的異端邪說了嗎?


這是多麼危險的一件事呢?


那麼,让我們仔細来看一看,加爾文神學是什麼東西呢?


(二) 加爾文神學是魔鬼利用加爾文塞進教會的出於魔鬼的謊言,是已經把億萬的基督徒害死在地獄永火裡的、在教會歷史上對教会為害最大的異端邪說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看什麼是加爾文神學。


加爾文主義五要點:


1) 全然敗壞(Total depravity)或完全無能力(Total inability),人類由於亞當的墮落導致原罪,而無法以自己的能力作任何靈性上的善事。

2) 無條件的揀選(Unconditional selection),上帝無條件地揀選得救者。

3) 限定的代贖(Limited atonement)基督受極刑,是為那些天選之人,不是為世上所有的人。

4) 不可抗拒的恩典(Irresistible grace)又稱有效的恩典(Efficacious grace),天選之人不可能拒絕上帝的救恩,上帝拯救人的恩典不可能因為人的原因而被阻撓,神恩之強勢,無法拒絕。

5) 聖徒恒忍蒙保守(Perseverence of the saints),又稱永遠的保障(Eternal security)、一旦得救永恒得救(Once saved, always saved,OSAS)已得到的救恩不會喪失,上帝必能保守並引導天選之人在信仰的路上得勝。


在加爾文神學的看似華麗的5點裡,包含如下兩條重要的異端邪說。


由上面的加爾文神學的5點中的第2點和第4點,將得出如下第一条異端邪說:


「因著上帝的無條件的揀選、和不可抗拒的恩典(他們抗拒不了上帝對他們實施拯救的大能),凡是上帝預先揀選的人,上帝都會以大能讓他們得救(即,他們無論怎麼行,即使他們仍然犯罪,也能得救。他們無需徹底在上帝面前認罪悔改、無需徹底離棄罪惡、無需凡事遵行上帝的聖潔的旨意、無需努力真正成為聖潔,他们無需任何努力,上帝都會保他们得救)」。


這個異端邪說是完全與主耶穌上帝親自教導的聖潔的真道為敵的。


主耶穌上帝說:


《馬太福音》

6:27 人子要在他父的榮耀裡,同著眾使者降臨。那時候,他要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


《約翰福音》

5:29 行善的復活得生,作惡的復活定罪。


《馬太福音》

7:21「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7:22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7:23 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馬太福音》

22:14 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主耶穌上帝清清楚楚地告訴我們:在祂再來的時候,祂將按照每一個人的行為(所行的一切)來審判每一個人,以此來決定這人是可以去美好的天堂還是要去焚燒著永火的地獄。


並且,主耶穌上帝告訴我們,將來在衪的審判台前,只有少數的基督徒才能通過衪的審判(在審判中,被主耶穌判定為合格的基督徒),進入美好的天堂,而大多數的基督徒將因為犯罪不聖潔而被主耶穌上帝棄絕、被扔到地獄的永火裡。


所以,聖經中斷乎沒有「無論你怎麼行,上帝都保你得救」的異端學說。


而加爾文神學的第5點,又是第二個異端邪說:

「一朝得救,永遠得救」。


這個異端邪說也是與上帝為敵的。


請看上帝在《聖經》中是如何教導我們的:


《出埃及記》

32:33 耶和華對摩西說,誰得罪我,我就從我的冊上涂抹誰的名。


《羅馬書》

11:19 你若說,那枝子被折下來,是特為叫我接上。

11:20 不錯。他們因為不信,所以被折下來。你因為信,所以立得住。你不可自高,反要懼怕。

11:21 神既不愛惜原來的枝子,也必不愛惜你。

11:22 可見神的恩慈,和嚴厲。向那跌倒的人,是嚴厲的。向你是有恩慈的,只要你長久在他的恩慈裡。不然,你也要被砍下來。


《啟示錄》

3:5 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涂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

(注:失敗的人,主耶穌將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


《以西結書》

18:23 主耶和華說,惡人死亡,豈是我喜悅的麼。不是喜悅他回頭離開所行的道存活么。

18:24 義人若轉離義行而作罪孽,照著惡人所行一切可憎的事而行,他豈能存活麼。他所行的一切義都不被記念。他必因所犯的罪,所行的惡死亡。


《啟示錄》

2:26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注:那些沒能遵守主的命令到底的、中途退後的,主耶穌就不賜給他們這權柄)


所以,「一朝得救,就永遠得救」是魔鬼编制出來用來騙人害人的異端邪說。


魔鬼為什麼利用加爾文塞給教會這假神學呢?


牠們為的是让基督徒們在牠們的欺騙下,誤以為---------他們不須在上帝面前徹底悔改、不須離棄一切的罪恶、不須凡事遵行上帝的旨意,仍然像過去一樣繼續生活在罪惡中,上帝也會保證他們得救去天堂!


這樣,絕大多數的基督徒都中了牠們的詭計,沒有真正悔改在上帝面前,仍然生活在污穢與罪惡中,卻愚昧地以為他們是得救的。


他們哪裡知道,上帝的法則是:


《羅馬書》

6:23 罪的工價乃是死。


那些被魔鬼的加爾文假神學所欺騙、上當受騙的仍然生活在罪惡中的基督徒們,因为罪而落在了上帝的威嚴的審判之下,被上帝扔到了地獄的永火裡。


加爾文神學是魔鬼編制出來的用來迷惑人、欺騙人、敗壞人、把人害死在罪惡中、最終把人害死在地獄永火中的沾著蛇毒的殺人的刀,那是鬼學、不是神学。


(三). 加爾文是害人又害己的,加爾文自己也深陷在罪惡之中、被這假神學害死在了地獄的永火裡


加爾文不但拚命鼓吹他的從魔鬼而来的加爾文神學(實為「鬼學」),他自己也行在這魔鬼的道中。


1)撒但(路西法)利用加爾文的驕傲,利用加爾文想「編出比別人出眾的教義、更獨特的教義」的私欲,以撒但的靈的感動加爾文,驅使加爾文寫下了外表看似光鮮華麗、實則充滿了'欺骗詭詐、讓人不能得救的「加爾文神學」-------這假「神学」在名義上稱作「神學」,實則為鬼學。


2)加爾文在撒但的誘惑下,貪愛錢財。


3)加爾文在撒但遞上的女色的誘惑下,陷入淫亂的罪惡中。


4)撒但利用加爾文的妒忌,鼓動加爾文殺死了許多有聖靈的同在、靠著聖靈趕鬼的真傳道人。


驕傲、貪愛錢財、女色(淫亂)、妒忌,是撒但這個邪惡的毒蛇害人、把人咬死在罪惡中的幾顆主要的毒牙。


大家知道加爾文死後的結局嗎?


他被上帝扔進了地獄的永火裡!


主耶穌上帝親自帶領人到地獄參觀,讓人看到加爾文在地獄的永火裡正受著可怕的焚燒、和魔鬼的殘酷的折磨。他在地獄的永火中不得不坦白他那些見不得人的可恥的陰暗面。


大家請點擊下面的鏈接,看看這位在地獄的永火中受著焚燒的「大神學家」、「歸正神學」的師祖-------加爾文:


題目:加爾文在地獄的永火里!大家要棄絕他所教導的從魔鬼而來的假「神學!」

鏈接:https://exchristian.hk/forum/viewthread.php?tid=15063

魔鬼利用加爾文神學把無數的基督徒(包括加爾文自己)害死在了罪惡、和地獄的永火中。


墮落的唐崇榮

(四). 當代「歸正神學」的領軍人物-----唐崇榮,害人害己,他自己就深陷在罪惡之中

唐崇榮在他的「歸正神學」中,把加爾文神學當作聖經、以加爾文神學來取代聖經,號召人們學習加爾文神學,告訴人們加爾文神學就是聖經的真理,帶領人們歸向已經害死了億萬基督徒的邪惡的異端加爾文神學,使得加爾文神學這個邪惡的異端得以借屍還魂,以「歸正神學」的名義繼續敗壞教会、繼續殺死大批的基督徒。

唐崇榮貪圖名利,為了自己的頭上能有一道博士的光環,竟然使用「假文憑」, 他使用一個名字為: la madrid 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leadership 的野雞學校授予他的「榮譽博士」稱號,來冒充博士,以滿足他在眾人面前的虛榮心。

2004年唐崇榮在羅馬「香港大飯店」為了要強迫當場收(奉獻)錢,而和當地同工吳蘇權弟兄在該飯店拍板翻臉大吵。

本文的筆者自己親自再做一個見證:我本人是從中國大陸移民到加拿大的。在剛來到加拿大的時候,有一次唐崇榮來多倫多舉辦特會。大名鼎鼎的唐崇榮來這裡開特會,各教會都大力地組織會眾參加,會場里人山人海,這其中有很多是剛來不久的新移民。在整個的幾個小時的講道中,唐崇榮語言粗俗,卻沒真理。在最後收取奉獻的時候,因為聽眾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剛來不久的新移民,他們中很多人還沒有找到正式的工作、甚至根本就沒有工作,並且這只是臨時收的奉獻,所以,在所奉獻的款項中含有一些金屬的硬币。唐崇榮看到裡面含有硬幣,立時就變了脸,大大發怒,當場以惡言來攻擊和羞辱那些交了硬幣而不是大票子的基督徒,顯露出他內心對金錢的貪婪,給我留下了極壞的印像。從此之後,我絕不再聽他的特會和講道。

唐崇榮珍藏上帝所恨惡的、魔鬼給人制造的偶像-----佛像、龍像(龍子狴犴的像)


中國祖先是拜偶像的。所以,在中國的古物中有很多是人們用來祭拜的偶像。


這些偶像是魔鬼給人編造出來的假神,是上帝十分恨惡的東西。上帝是忌邪的上帝,上帝規定這些偶像是當滅之物。


唐崇榮不但不恨惡和毀滅這些當滅的偶像,還花大價錢把它們買回來,當作珍寶珍藏在教会裡的博物院和自己的家中。這其中,有佛像、龍像(龍的第四子狴犴像),等等。


他完全不聽上帝的嚴厲的警告:

申4:24 耶和華你的神乃是烈火,是忌邪的神。


唐崇榮竟然把上帝命令毀滅的當滅之物-----偶像當作寶物来珍藏,他實在是藐視上帝、冒犯上帝的榮耀了。


唐崇榮涉嫌同性戀犯罪


唐崇榮的七位重要前同工:新加坡 (樓建華牧師、楊達明長老 ) 、馬來西亞( 李健安牧師, 王福牧師 )、臺灣 ( 宋文勝教授 )、香港 ( 陳孝鋁弟兄, 梁旭輝弟兄 ) 聯名向唐崇榮團隊中一位重要的牧者鄭哲民牧師舉證控告唐崇榮犯了同性戀罪。


鄭哲民牧師接到控告信之後,就開始了查證。


經過多方查證(其中包括了唐崇榮的太太),鄭哲民牧師對唐崇榮涉嫌同性戀犯罪的問题寫下了如下的結論:


「身為唐崇榮北美2008-2013佈道會的義務負責人,我可以證實這點(唐崇榮牧師犯上同性戀的罪)。新馬港台七人組前同工把唐崇榮犯上同性戀的罪的證據交給我,我就背負上檢視證據這個重擔。這件事情之後,唐崇榮牧師也向我索取證據。


檢視了所有⼿頭上的證據後,再加上從唐崇榮有過密關係的人(包括他太太)身上得知一些私人資料,再加上我個人對唐劉關係自2011在芝加哥的觀察,我可以斷定唐崇榮把劉崇右當作同性戀愛人。我於2013年七人寫信給唐崇榮,告知他這點。」


7)唐崇榮抵擋聖靈的工作


唐崇榮繼承了他的師祖加爾文的傳承------否定聖靈的工作、敵擋聖靈的工作(這是加爾文和加爾文神學的特點,因为他本是为魔鬼服务的)。


魔鬼利用唐崇榮/加爾文的「歸正神學」來抵擋聖靈,来蒙住人的屬靈的眼睛和耳朵,使他們成為屬靈上的瞎子、和聾子,使他們聽不到聖靈的聲音,得不到聖靈的帶領,最後在魔鬼的「歸正神学」的欺騙下,被害死在地獄的永火中。


http://gospelstation.net/BibleAn ... grong_reformed.html
以唐崇荣/加尔文为代表的“归正神学”不是归向《圣经》,
而是把教会带进了魔鬼酿制的邪恶的异端之中

http://gospelstation.net/BibleAn ... grong_reformed.html
以唐崇榮/加爾文為代表的「歸正神學」不是歸向《聖經》,
而是把教會帶進了魔鬼釀製的邪惡的異端之中
此帖僅作者可見
此帖僅作者可見
此帖僅作者可見
此帖僅作者可見
此帖僅作者可見
此帖僅作者可見
塞爾蘇斯:基督徒有【造反傾向】,他們蔑視傳統,喜歡地下活動,或明或暗地反對習俗和法律。他們不公開生活,對國家完全沒有興趣,所以是文明的敵人,野蠻的開路人。
賽 13:16   他 們 的 嬰 孩 、 必 在 他 們 眼 前 摔 碎 . 他 們 的 房 屋 、 必 被 搶 奪 . 他 們 的 妻 子 、 必 被 玷 污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