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加薩之死?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23/10/17 01:36 編輯

【轉載】坦言集:加薩之死?
                        東方日報2023年10月16日
研究所所長 陳文鴻
    以色列對加薩地區切斷水電糧食的供應,並對當地居民區及救援設施(醫院、救護車隊)作無差別的轟炸,用上國際禁用的白磷彈,擴大殺傷力。加薩地區人口密集,由於以色列軍隊封鎖,無路可逃,也無地可避。人口一半是婦孺,因此以色列炮轟傷亡者也大多數為婦孺。
    以色列政府與軍方是清楚這樣的情況,仍然不斷炮轟,顯然志在屠殺加薩人民,在兇殘的手段背後是猶太部落式的復仇心態,種族滅絕的目標。這樣的猶太教極端主義比起伊斯蘭教極端主義更為卑劣。猶太教是種族主義,伊斯蘭教是宗教主義,對不同種族還是視為一體。猶太教是恃強凌弱,伊斯蘭教是在被壓迫下的反抗,二者性質差別巨大。此所以伊斯蘭教是與外來統治者為敵,猶太教是與全世界為敵
    以色列轟炸加薩人民,西方政府的反應是無條件地支持。美國為首的英國、加拿大等盎格魯撒克遜人政府,以至德法政府禁止把加薩真相在民眾中公開,威脅拘捕治罪任何支持哈馬斯反抗的人士。西方的媒體受制於猶太資本的控制,也是一面倒地顛倒歷史和現實。由政府帶頭,媒體附和,製造假新聞來妖魔化哈馬斯和巴勒斯坦人民,美化以色列。在國際輿論上企圖對異議者製造白色恐怖,用邪惡的公關宣傳來愚弄國際社會和廣大的民眾。
    可惜,由於有社交媒體、半島電視台、今日俄羅斯和眾多的自媒體,加薩的現狀、以色列奴役壓迫巴勒斯坦人民的歷史不能被湮沒。阿拉伯人、巴勒斯坦人在西方社會有眾多的親屬,面對以色列的殘暴,即使西方亦出現大規模的示威支持加薩人民,譴責以色列和西方政府。美國拜登政府也不得不把外交重點放在停止加薩的人道災難。可是仍在給以色列提供武器,讓它對加薩進攻,不顧民主黨也有50多名眾議員聯署要求促使以色列恢復供水電糧食給加薩人民。
    加薩的水電、糧食和藥物供應會在這幾天內斷供,以色列看來是想在斷供後進攻加薩。二者都同時製造國際罕見的嚴重人道災難。加薩人民是在國際眾目睽睽下被種族滅絕。哈馬斯、真主黨和阿拉伯、伊斯蘭教的各個組織會坐以待斃嗎?
    以色列侵入加薩會是加薩人民悲慘的最後一戰。願天佑加薩人民,讓他們在死前給邪惡的猶太復國主義重重一擊。
https://orientaldaily.on.cc/cont ... B%E6%AD%BB%EF%BC%9F
一神教不死,禍亂不止!
賊喊捉賊的賤貨!
基督教徒喊他們被迫害,實則他們在迫害別人: 強迫別人信教,傳教煽動教民反當地政府(耶穌黑暴),侵略,滅族,殺人,性侵,無惡不作!
以色列人喊他們被迫害,其實他們在迫害別人: 在國際眾目睽睽下種族滅絕其他的民族!


.
塞爾蘇斯:基督徒有【造反傾向】,他們蔑視傳統,喜歡地下活動,或明或暗地反對習俗和法律。他們不公開生活,對國家完全沒有興趣,所以是文明的敵人,野蠻的開路人。
賽 13:16   他 們 的 嬰 孩 、 必 在 他 們 眼 前 摔 碎 . 他 們 的 房 屋 、 必 被 搶 奪 . 他 們 的 妻 子 、 必 被 玷 污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