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梵蒂岡的秘密

梵蒂岡竭力掩蓋的秘密,一旦公開,天主教或將不復存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jSjcjNtijo
這段視頻有幾個內容︰
一是梵蒂岡妖窟內有座已被毀的時光機,通過該機,拍攝到耶穌個撚樣,賊眉賊眼,一看便知是個壞蛋。

二是魔鬼就藏在梵蒂岡妖窟!
三是妖窟藏有不少「次經」、「偽經」。其中有「偽經」稱移鼠自認是凡人,並非什麼鳥「上帝兒子」。
四是三個小女孩看到「聖母」「顯靈」,告訴她們幾個預言。
五是什麼「獻土」,又是作假。
總之,梵蒂岡就是個邪教妖窟!
梵蒂岡特多鬼,邪靈,…
洗了神聖的禮,信了神聖的教的信徒為什麼會鬼上身呢?
不是神聖之地,百邪莫侵咩?
由此可知梵蒂岡的「神」冇料到,假既野當然冇厘聖,更不要說神了!


.
塞爾蘇斯:基督徒有【造反傾向】,他們蔑視傳統,喜歡地下活動,或明或暗地反對習俗和法律。他們不公開生活,對國家完全沒有興趣,所以是文明的敵人,野蠻的開路人。
賽 13:16   他 們 的 嬰 孩 、 必 在 他 們 眼 前 摔 碎 . 他 們 的 房 屋 、 必 被 搶 奪 . 他 們 的 妻 子 、 必 被 玷 污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