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唔使錢咪仲好

陕西男子嫖妓竟嫖到妻子 暴怒痛殴双双被拘
中国陕西西安一名男子因长期在外打工,新年时期回乡在旅馆休息,又因为晚上心痒难耐便打电话嫖娼叫小姐,没想到来的小姐竟然是自己太太,男子一气之下便殴打妻子,最后导致两人双双被捕。

据今日头条报道,中国一名张姓男子常年在外打工,在今年过年前的一个星期前买了车票回家。当他到车站时已经是半夜,由于离家还有一段路程,而且又叫不到车,也不好意思麻烦别人接他,便找个旅馆住下。

当时张某住进旅馆,已经准备睡觉了,却听到门外有动静,看到门缝里塞进来一张小卡片,于是他便走过去把卡片拿起来看。那张卡片上印着性感美女的图片,还有小广告和电话。

张某起了色心便掏出手机拨打电话,电召了一名小姐,过了不久便响起了敲门声,张某开了门后就回身躺在床上。由于天气较冷,女子还穿着大棉衣,戴着口罩,可是当她刚把外套脱掉,看到张某的那一刹,便拿起衣服要走,张某一看便赶紧拉住女子。

当时女子一直回避,这更让张某觉得困惑,仔细一看发现女子的身形和自己的妻子十分相像。张某顿时产生了不好的预感,他强行把女子的脸转过来,还扯下口罩,赫然发现果然就是枕边人沈某。

张某一气之下将妻子按倒在地就开始一顿猛打,太太的惨叫声惊醒了隔壁住户,旅馆也察觉到异常,立马报警并用万用卡打开房门制止了张某。

两人最后双双被警察带回警局,在了解来龙去脉后,对张某处以八天的行政拘留并罚款400元(约77.90新元)。对沈某处以三天的行政拘留以及罚款200元(约38.95新元)。

这起事件也引起了网民的热议,网民说“一个卖淫一个嫖娼,可以说两人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别以为是小说里的情节,生活中时有发生”。
係咪staging嚟㗎呢? 冇理由會畀人咁樣影到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仲拎住個口罩影既?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