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基督壞榜樣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24/1/19 23:39 編輯

【原標題】正生會7董事曝光 6人來自教育宗教界1人為心理學家
                            東網2024年1月19日

    3名被通緝的正生會董事,分別為正生書院校長陳兆焯、正生會始創人、正生書院校監林希聖及滙基書院前校長陳友志。其中陳兆焯近年在Facebook相當活躍,2020年底聲稱財困進行募捐,2022年聲稱協助港人移英在英國成立基督教正生會(英國)及呼籲捐款。網民案發後在其Fb洗版,斥他們為人師表欺騙市民及學生,感到好失望,質疑:「點解做一個咁壞嘅榜樣,學生如何改過、如何自處?」、「如果中飽私囊係真,真係傷咗好多捐助人嘅心!」
    陳兆焯昨(18日)未有回覆東網記者查問,而其WhatsApp頭像仍是正生會捐款的QR Code。63歲的陳兆焯虔誠基督徒,在美國取得神學博士學位。妻子為九龍禮賢學校暨幼稚園前校長劉斯嫦,兩人育有一子。陳早年在加拿大回流後執教鞭,1995年加入正生會任職營運總監,之後創立正生書院並出任校長,2000年獲選為十大傑出青年。他與家人近年定居英國,並指夫婦也在上帝的引領下開展人生下半場的事工
    另一名被通緝的林希聖,1985年創立正生會,協助濫藥人士戒毒,輔導他們重獲新生,「正生」一詞來自聖經,取其「悔改歸正」,「出死入生」的意思。他昨日回覆傳媒查詢時稱,從來未有人通知他,無任何資料。他指自己身處美國,不作回應,只稱上主自有判斷,又稱︰「人生自古誰無劫,留得丹心照汗青。」
    至於被通緝的陳友志,與行動中被捕的劉振華,分別為滙基書院前校長及校長。其餘被捕人士,包括李永雄傳道湯德崇牧師及臨床心理學家鄭天諾。
    匯基書院校董會昨晚(18日)深夜發出聲明,指剛獲悉劉振華校長涉及一宗有關正生會的調查。因案件涉及本校管理人員,校董會按照教育局指示,已成立緊急事宜處理小組跟進,並已委任潘貴才副校長署任校長職務,以維持學校日常運作,減少對學生學習和學校管理的影響。聲明亦指出並沒有與正生會或正生書院有任何關係,而劉校長亦是以個人名義參與正生會及正生書院事務。
https://hk.on.cc/hk/bkn/cnt/news ... _001.html?refer=hn1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24/1/19 23:43 編輯

屎坑生臭草, 事實擺在目前, 還要狡辯"上主自有判斷"?
那"上主"也不是好東西, 班靚點會有好人?
莫講正生會, 基督教會那個不騙錢?
哈,呢d基督教徒又不怕在耶穌的審判台前,是撫心自問還是埋沒良心既呢吓?
有基督徒賣傳銷不遺餘力的時候,
又不先整瓜曬呢d扯佢後腿的埋沒良心既基督教徒既呢吓?
塞爾蘇斯:基督徒有【造反傾向】,他們蔑視傳統,喜歡地下活動,或明或暗地反對習俗和法律。他們不公開生活,對國家完全沒有興趣,所以是文明的敵人,野蠻的開路人。
賽 13:16   他 們 的 嬰 孩 、 必 在 他 們 眼 前 摔 碎 . 他 們 的 房 屋 、 必 被 搶 奪 . 他 們 的 妻 子 、 必 被 玷 污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