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準提佛母可以降伏耶穌基督

我認為,綠度母、準提佛母及六臂瑪哈嘎拉三尊合修法絕對可以降伏耶穌基督及上帝耶和華,唔講得笑!
我都可以,為什麼你不行?
你不可能降伏耶穌基督及上帝耶和華,因為你沒有修密法。目前我只是在密宗的基礎階段,未到要專門修綠度母、準提佛母及六臂瑪哈嘎立合修法去降伏耶穌基督及上帝耶和華。我認為耶穌基督只是六臂瑪哈嘎拉的眷屬。
你該看醫生了!
我不需要看醫生,如果你不信,可以問密宗喇嘛。看他們怎麼說。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24/2/29 21:14 編輯

綠度母、準提佛母及六臂瑪哈嘎,你把他們請出來,讓大家看一看行不?

你就是太虛幻,所以病不會好!
目前我修行太淺,我只能請得動綠度母,請不動準提佛母及六臂瑪哈嘎拉,不算數。
有空,有時間,請綠度母,出來吃個飯吧!
你對綠度母太沒有禮貌,我不會幫你請綠度母。
綠度母對我說,要我插你屁眼!
綠度母不會這樣對你說,只有魔鬼才會這樣對你說。

要請綠度母,要有禮貌。我也可以幫你請綠度母,基本條件是相信綠度母及對綠度母有禮貌。

我也可以教你念綠度母祈請頌,由你自己禮請綠度母。

綠度母偈

願能修成綠度母,能救眾生一切難,
濟貧除病轉吉祥,願令眾生心安樂;
本是觀音悲淚變,度母眾中綠首尊,(原句是度母眾中最為尊)
我今虔修度母法,輪迴苦海作慈航。
耶穌對我說,你拜綠度母,要下地獄!
錯了!耶穌對我說,你拜綠度母,我也支持綠度母。因為聖母瑪利亞正是綠度母及準提佛母雙入的化身!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24/2/29 22:11 編輯

聖母瑪利亞與綠度母,是你老爸我dior13的太太!你還不叩見師丈!
錯了!我的父母是佛父佛母,而你是魔子魔孫!應該是你跟我一起拜綠度母。
錯了!我是你醫生派來,餵你吃藥的!
錯了!你也要看精神科醫生,笨蛋!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24/2/29 22:52 編輯

綠度母、準提佛母、六臂瑪哈嘎、聖母瑪利亞、觀世音菩薩,叫你吃藥了!
當然,綠度母、準提佛母、六臂瑪哈嘎拉、聖母瑪利亞、觀世音菩薩,會叫我吃藥了。因為只有這樣,共產黨才不敢害我。
教你做陽具操

陽具操和男性性活力操

陽具操

敬禮陳健民上師

陽具操共分四節或五節,在洗浴時最適宜做陽具操,可以增加陽具的血液循環及男人的性能力。

(1)上下搖動
用手將陽具向上朝天放,然後再下放回原來的下垂位置,作180度搖動,共搖動九次。

如果是陽具呈勃起狀態,則除了搖至向上朝天放之外,可以搖至與水平線平行,或任由陽具自然下垂,自然形成與水平線平行的勃起角度。換言之,勃起的陽具可以搖動90度。

(2)左右搖擺
用手將陽具平放在正中位置,向左搖三次,每次從正中至小腹搖動,返回正中原位。再向右搖三次,每次從正中至小腹搖動,返回正中原位。動作完成。

如果是勃起狀態的陽具,則搖擺時向左或向右傾斜45度角度。

(3)循環不已
用手拉動陽具,作逆時針方向形成圓周轉動,轉動三圈,放回原來的下垂位置。再用手拉動陽具作順時針方向形成圓周轉動,轉動三圈,放回原來的下垂位置。動作完成。

如果是勃起狀態的陽具,作圓周轉動時,可以偏離中央軸線45度角度。如果是鬆軟狀態的陽具,可以比較貼近小腹。

(4)扭扭擰擰
用雙手夾持陽具,將陽具平放在正中位置。將陽具輕微扭曲如香蕉形,向上向下向左向右扭曲各三次。然後放回原來的挺直鬆軟狀態。(不是勃起狀態。)

此節可以不做。

(5)上下彈跳
將陽具平放在手掌面上,以手掌拍打陽具,形成一種彈跳的動作,共做三次至五次。

做完以上的陽具操後,陽具必然活力無窮矣。


29-9-2011, 27-10-2011

男性性活力操

(1)金雞獨立
(2)站椿
(3)陽具操
(4)搓睪丸
(5)提腎功(一種中醫及民間可用的小氣功)
(6)紮馬

29-9-2011

只要每天做一次或三天做一次,應該唔會操勞過度。

緊記每天不可以超過一次,否則變成手淫的花式,就失去意義了。

其實,七天做一次又得,間中做一次又得。這個陽具操的缺點是容易令人性欲爆發。

27-10-2011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